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2:08: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髮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陪鈺翎去燙頭髮~
就有預感我一定也會心動想整理一下頭髮
到台北車站坐299公車往新莊
要不是那間店是鈺翎朋友開ㄉ
我大概這輩子不會想跑去新莊弄頭髮ㄅ
鈺翎朋友一看就很時尚感~對她第一印象九十五分
於是我當下決定我要修個頭髮ㄌ
鈺翎燙大捲~我是把之前微捲的部分修薄~~流海弄一下
頭髮變順很多~~剪完她知道我門晚上有慶功趴還幫我門綁頭髮
總之人很好~技術也不錯~狠懂年輕人想要什樣的感覺
剪髮也才三百五很經濟實惠拉!!

晚上殺去錢櫃中華新館
跟紡拓會姊姊一起辦上次秀的慶功趴
只是人粉少
幾乎都是我門工讀生的天下拉
姊姊最後有事都走光ㄌ
工讀生HIGH翻天
高潮在於人杰兄台忘情表演"追追追"這首歌
笑番ㄌ我門!!不去當搞笑藝人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惜
聲音啞了我~~這禮拜花好多錢@@
下禮拜要開始開水白麵包的日子~不然降下去是存不到幾個錢滴~~~~

今天要去買黑色染髮劑
小椰我從今以後要變黑髮妹~再也不染髮ㄌ!!!
補染頭髮又傷又麻煩~~

黑也是一個造型阿^^
染完再給大家看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