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7:19: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皮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秋節~趁眼科早上還有開
就帶著我的針眼去眼科報到
以免病情嚴重爆出來就糟
醫生知道我很有經驗~
還說~不錯嘛~這次創紀錄喔~
距離上次長針眼有快一年的紀錄
看我病歷表上滿滿的針眼紀錄
還真羞!!
先破除大家的迷信
針眼乃是青春痘長到眼瞼的意思~
並非偷看別人洗澡拉!!!
醫生叮嚀我千萬別吃燒烤類或海鮮類等刺激性食物
還依照慣例的給我看恐怖的針眼不聽話嚴重後果照片
(結塊的拉~流膿的拉>_<)
可我當場左耳進右耳出~拜託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節ㄟ
我這好吃鬼怎麼可能遵守規定
決定抱著必死的決心先吃到撐再狂點葯狂吃藥~~

下午去接住中和的阿公阿媽來家裡
表姊表姊夫也到了就開始興奮的烤肉時刻
我媽拿出她兩天前買到得意不得了的鶯歌陶器烤肉爐
說是日本在燒肉用的那種~
還蠻好用
我跟我弟妹顧一攤
表姊表姊夫顧一攤
至於烤肉內容大部分跟平常人是大同小異也不需多做介紹
今年有幾項跟以往不同的
例如表姊有帶生菜~還有自調的韓式辣醬
把烤好的牛小排沾醬包菜吃比包土司好吃又不易胖!!這個不錯
還有我媽今年很海派的買了螃蟹腳
很好吃!!只是肉不多就是
這次最成功的就是五花肉捲蔥
五花肉的油脂在大火烘烤下收乾~
剩下香香的豬油味
搭配蔥味道一流
連我阿媽本來拒吃的偷吃一口後都讚不絕口叫我在烤一串
秋刀魚也讚(秋刀魚的滋味~貓跟你都想了解...我弟突然唱了這句周董的"七里香")
總之今天很撐很滿足~
天公又很作美~涼爽不悶熱
開心^^

挖沒時間了 傳傳來去補習
凱莉~我要搶先試搭我家外面的小碧潭站捷運了~ㄏㄏ
我等了好久~
ㄣ好意思阿
聽說尖峰時間也是要等8-15分
離峰甚至要20分
補充一下~我的針眼開始有膿了
請大家以後還是不要鐵齒

台長: 東京椰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