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0:45:59|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幾是在有意無意間為自己找籍口

不是因為不敢面對...而是因為不想付出太多

但卻永遠看不到對自己的不誠實

執著在成敗得失中的人

永遠不可能明白平凡簡單的幸福

”三國時代有一名書生叫董鈞

此人從小就很聰明

8歲就時就熟讀中庸.尚書.周易等書籍

在劉備還沒有三顧茅廬的時候

董鈞曾經兩次自薦...但卻都被劉拒絕在外

更以[狼子野心]比喻其居心不良

於是董鈞投靠了曹仁

曹見其有上進心...因此重用之

可是董鈞並沒有安於現狀...更對拒他於千里之外的劉備懷恨在心

有一次曹命其去攻打壽春

手握10萬大軍的董鈞卻反道攻打劉備主力

幸在曹的3次急召之下...無奈搬師回朝

途中被楊修以意圖謀反斬首陳留城下

董鈞雖然在正史上沒有留名

但是他告訴我們有上進心的人...不可能沒有野心

但是如果他受劉備打擊後退隱~人又會怎樣說他呢?”

那麼做人是要平實簡單...還是要不斷的向上爬呢?

上進心太強會一定是壞人嗎?沒私心什麼都無所謂的人就一定是好人嗎?

好人與壞人的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問題一環連一環...”為什麼”是永遠停不下來的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

看自己可以放得下多少...就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與其問自己需要什麼...不如問自己想要什麼







了解太多~思考太深真的會很辛苦







丫頭今天開車接我下班=.=

原來是今天買的車...整個就把我嚇到了

一出店門...車就撞過來...還想著不會是要死在這吧=.=

其實大軍就有車呀...她買來也不知道干什麼

看心情...她今天就很開心

然後對我說了些超深情的話

有我以前對她說的...有在我身上看到的...似乎都是我

很感動...很開心...”可是你的世界不應該只有我”







p.s.有人送中飯給你吃...是有什麼意思嗎?
但是如果這個人是男生又代表什麼呢?

台長: __☆愛簡單☆星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像我一樣病倒了哦^^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也會害怕

西关小姐
周易读过 搞不懂
2007-10-10 18:32:13
依縈
你要讀書的了啊!
改天打電話一起聊天吧!
最近比較不會上線跟你聊天!
2007-10-10 19:2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