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02:07: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的,比較好嗎?(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你家那天,我還是把B皮帶拿給你。你臉上沒什麼特別興奮或為難著要不要丟掉舊皮帶的表情,你把新款皮帶拿出來試戴。
『很適合你呢!我特別選適合搭牛仔褲的皮帶喔,我知道你不喜歡穿西裝褲!好看吧。』我說。

你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可能也是因為我很喜歡那條新皮帶的關係吧!

『嗯!妳買幾號的,好像有點小,可以換大一點的嗎,我最近比較胖,可能要32腰左右。』你在鏡子前研究那條皮帶很久後回答。

『是喔!那你先還我,我拿去換。對了,如果你覺得皮革有點髒了可以去它們的櫃請服務人員保養,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它的專櫃。』我知道你挺喜歡這條新皮帶。
『好!謝謝妳的禮物啊。』


────────────────
過了幾天,把換好的皮帶拿給你,你馬上就把它拿來用了,我很開心,這時候我才發現你用了很久的那條舊皮帶已經不見了。
不好意思問你是不是把它丟了,可能也怕你又想起那是你前女友送的皮帶,所以──
這次讓我對愛情自私一點吧。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台長: 幸福在這裡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