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2 18:01:00| 人氣8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冬季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生活日誌才在抱怨天氣怎麼還那麼熱

過了幾個星期,天公伯終於聽到我的吶喊了啊~

天氣轉涼(冷)了! 只是一下子溫度降太多,要時間適應

冷風刺骨,但是這樣才叫做冬天嘛

雖然變冷了,但是我每天還是固定七點就起床

(室友大概覺得我有事吧,這種天還這麼早起 XD)

不是我很勤勞,是生理時鐘早 set 好,習慣了呀

年底、學期末,感覺事情要變多了

最近有點缺乏寫詩的靈感,哭哭

腦子都被一堆瑣事給佔據,但這不是藉口,I know

然後題外話,昨天不幸又發生校園兇(情)殺案

案件真相為何,我是外人不便評論

只是感嘆人哪恐怕是擺脫不了感情、衝動的控制

放棄與放下,談何容易

台長: 藍天之女
人氣(82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