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7:25:2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遇見班導時會..........《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在月考的前一個禮拜,放學時,也是很自然地往老媽放機車的方向走著,因為要等我弟站糾察隊站完,在那裡等了差不多5分鐘,順便去找朋友聊天。突然,老媽說想進大玄關看我得獎的作品──教師節卡片,這時才想起來,朋友給我寫的教師卡中的內容多麼肉麻,一切,都只是謊言。正當快走進大玄關時,穿著淡紫色上衣、深藍色裙子的女人,就是我們班導!!我拉著老媽的衣服,急著往庭園中的樹後躲,這次,又被老媽翻白眼了。等到班導完全走過去時,才放心下來。完成目的後,也平安地出了校,又看見和幾分鐘前相同的穿著,騎著機車要回家(難怪那麼機車........),今天還真是有緣啊!!(心中不停的嘆息),超想跟蹤她滴~~唉!!又是一種說不出的矛盾!!!

 

 

台長: 詩織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我遇見班導時會..........《一》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