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12:35:59|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纖吃纖盈百人免費體驗活動(A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幸運又抽中了纖吃纖盈的試吃品

寄來很大一箱,讓人很期待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我抽中的組合是:A.馬甲雙效錠30/+閃澱纖盈麵1(8種口味隨機出貨)+美姬膠原蛋白3*50


裡面有三包膠原蛋白粉.是荔枝口味的.

口感:甜甜的,粉好細好細,可以直接打開,倒口中,配水喝。

但是,因為粉好細好細,我每次吃都會嗆到ㄝ.....orz



後面清楚標示食用方式及成分,很讓人放心^^

馬甲雙效錠,吃起來有綠茶的味道

吃不到二天,我的MC就來報到了,所以...先停停吧

 








抽中的閃澱纖盈麵豚骨味噌口味.

這口味是新的ㄝ.

其實以前我就吃過這牌子的麵.

口感還不錯,麵體和一般的麵體口感不同,是蒟蒻麵的那種。

還滿好吃的,湯頭淡淡的,以前是都用煮的,然後可以加一些蛋啊、青菜這樣

這樣才不會覺得份量很少,吃不飽那類的

現在換新的包裝及新的口味,好像也可以改用泡的ㄝ

這樣還滿方便的,不然在公司就不方便吃了

這包我還沒吃,因為我打算大餐過後拿來平衡一下,目前都還沒有失控哦

所以,等到我真的肥豬上身,不小心吃太多

我就要將壓箱寶拿出來!


台長: 606127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