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9:36:5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尾牙的事
跟寶貝鬧不愉快
他說早在一個半月前
就已經告訴我了
為何我還會跑出這樣的事情來
很不諒解
可是我..
好啦
我的錯麻
是我沒注意時間麻
對不起麻
只好明年再去了
哀..
真雖
下禮拜就要出去玩了
寶貝和我說過
如果我沒去
那ㄊ會玩的開心麻?
恩。
對不起麻 !
不要生氣啦
都是你啦
害我想到八鼻
害我哭了
真的好想他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穿的暖不暖
吃的飽不飽
有沒有想他寶貝女兒
爺說我悶不准過去那找他
他也不准回來
八鼻現在到上海姑姑家了
再過1.2年
變化就很大了..
弟弟也要隨著家人的安排去讀書
而我等寶貝回來
我悶也要出國去讀大學了
希望一切很順利
現在眼前的事做好自己的本份
讀好書
媽咪說過
成績爛沒關西
但是不要有惰性
恩。

台長: why 壞妞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屬心情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錢 ,,
此分類上一篇:育達同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