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3:38:4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悶聊天聊我悶剛開始的相遇!
聊了好多好多的話題喔!
我悶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就像以前依樣!
以前我悶也會這樣常常聊天!

情侶在一起久了好像真的不是蓋的ㄝ!
哈哈哈*

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很頹廢! 哈*
頭髮塌塌的!
穿著藍色的長褲!
黃色的襯衫!

而我是穿了2件式的衣服!
裡面是小可愛忘了什悶顏色!
但是外面是黃色(哈哈!一樣ㄝ)
藍色的長褲!
背著一個可愛的包包是MOMO熊的!

你很可愛的跟我說我可以給你看舌環ㄇ!
我就露出來一下子!
哈哈哈!

我悶的相遇真的很奇妙!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唷!
只有你跟我知道*
我悶說好要依起去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悶要一起去做摩天倫!
我悶要一起去過每一個情人節!
我悶要一起去全世界最美麗的角落!
我悶要一起去賺好多好多的錢!
我悶要一起去規劃好我悶的未來!
我悶要一起去度過每一個週末!

有好多好多!
說都說不完!
但一定都可以做得到!

昨天和你聊的很開心!
我悶會一直都降子下去的!
因為我悶說好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

會是世界末日的那天! (*)你說的(*)

愛*

台長: why 壞妞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