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20:32: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老闆別生氣
你長的高貴又美麗
有句話想告訴你
就是我想離你遠去
上班上到7月底
月初我要幹經理
不要懷疑 不是這裡
現在我要離開你
曾經我是很努力
曾經我是很阿沙力
可是在你眼裡我不是東西
升官總是跳過去
加薪總是沒消息
哀生嘆氣沒意義
不如離開煞煞去
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雖然很捨不得半夜偷哭泣
雖然我很缺新台幣
可是我有情又有意
上班大家對我都懷疑
上班大家對我有敵意
害我傷心流鼻涕
開會不用去
怕我洩漏大機密
獎金拖到10月底
還要簽個本票放抽屜
這樣對我無情意
留在這裡沒意義
再見好友和兄弟
離職不在是知已
大家共同來努力
拿出魅力和實力
以後大家拼(生死)台語
不在稱兄又道弟
寫這這封離職信
再見 甘收令

台長: 楊小家族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