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00:00:01|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恩~很充實ㄉ假ㄖ~呵呵


一直想吃西堤ㄉ計畫達成ㄌ


中午和親切斯文小銘先生去中壢Tasty~


嘿嘿~我終於可以坐在下面當當客人ㄌ~整ㄍ超級興奮~~~


恩 一開始以為那裡好小 後來繞ㄌ一下才發現很大~


只是都隔成小小ㄉ一區一區~其實我也喜歡降~比較溫馨有安全感一點~


一開始 我這ㄍ現成服務生幫他介紹了所有菜色 服務生要來點餐時 還叫他ㄇ等一下


哈哈 超好笑 抱歉 搶ㄌ他們工作︿︿


點完後 我就開始觀察他們ㄉ工作狀況...


哈哈 不同ㄉ店裡 做同樣ㄉ事 說同樣ㄉ話~真好笑~


有服務生講話超慢 很想打她 幫我ㄇ點餐ㄉ男生還口齒不清 聽不懂..


有ㄍ服務生一臉誠懇呆滯 直盯著我講解說 害我覺ㄉ尷尬..


我喝湯速度太慢 那ㄍ上主餐ㄉ男生要送主餐不能上 還被燙到..在甩手~哈哈 被我看到~


他ㄇ制服是深綠色條紋 但我絕ㄉ我們ㄉ比較有質感 哈


我跟他邊吃邊聊天 還有搞笑 笑好大聲..服務生應該覺ㄉ我很吵~


但是真ㄉ很好吃喔~(不是因為我在那上班才降說拉~︿︿是真ㄉ~)


結帳時 我拿出閃亮亮ㄉ員工卡 嘿嘿 這就是所謂ㄉ員工價~


櫃檯小姐笑容燦爛ㄉ說:美玲今天剛好沒班 你應該明天來ㄉ~


厚~好可惜喔~~虧我就是想來看看美玲主任ㄉ~因為真ㄉ超想她>//<竟沒班~唉~




完ㄌ之後 我們搭11號公車到威尼斯影城~


第一次去ㄟ 也是很興奮~而且是去看我超想看ㄉ"變形金剛"


大家說ㄉ沒錯~真ㄉ很好看!!!


重點是 男主角~帥~我愛~哈哈哈


女主角~漂亮拉~


裡面ㄉ金剛當然更帥~~大黃蜂好可愛~科博文很酷~


至於密卡登嘛 死ㄉ好~


哈哈 整部片超好笑 笑ㄉ肚子超痛~


也很感人~大黃蜂被抓起來ㄉ時候好難過喔~ 


而且大家都很重義氣 科博文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人類~


戰鬥ㄉ時候很刺激~~~~哈~~~威尼斯音效不錯 哈哈


總之 是部好片~推薦大家喔︿︿



電影演很久 晚上 我遲到ㄌ 


噗 上次他遲到 這次換我報復ㄌ八 哈


我ㄇ去ㄌ我愛去ㄉ青樓 


點ㄌㄍ很難吃ㄉ豬排飯...整ㄍ難吃..他幫我吃完ㄌ~哈



秀ㄌ他心愛ㄉ電吉他 幹麻怕我用壞拉 看他保護成降= =


說 每次跟我去唱歌都會失常 是因為在我面前唱歌會緊張


屁勒 都老手ㄌ還緊張 說謊不打草稿喔 哈哈哈


哈哈 有人說我換ㄌ髮型有變成熟ㄟ~~好開心~


但說我胖ㄌ我並不開心好嗎...


好啦 我是胖ㄌ 手變粗了 臉是很多肉...(心在滴血)


厚 我會減肥拉 只是不知道哪天開始 哈哈(挖~已經到ㄌ不在意ㄉ境界..)


恩 也不知道幹麻 聊到沒話聊ㄌ~


其實也搞不清現在情形是怎樣


別再講些怪怪的話ㄌ..又沒意義...


總之 就開開心心當朋友 降的確不錯 是ㄅㄟ




明天終於又有班ㄌ


當過客人後 應該會做ㄉ更好ㄅ~~哈哈 


希望如此





︿︿



















台長: 〝ㄗ。×寶寶゜﹌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起伏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衰..

alice~*
ㄆㄆ~~~加油加油~~~^^

胖了~~再瘦回來就好啦~~~!!!
2007-08-03 14:4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