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2:54:32| 人氣215| 回應0 | 下一篇

打發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早就被隔壁的‘豆豆’吵醒來了

可能是因為他的皮膚病拔!又發作嚕@@好可憐

但是我們人也沒辦法幫他分擔 畢竟他不是我家的狗

再家很無聊 因為沒坐過火車 就跑去坐火車

想說要去淡水 媽媽竟然跟我說淡水有火車站 害我真的去做火車了

但是沒想到去看~~~沒有淡水車站 被媽媽騙嚕==

就想說也不會做 就做到台北車站

等個火車 等了快半小時 天押!我真的是神經病

有捷運不坐 坐火車@@浪費時間..想說算拉!反正沒坐過

誇張的是....坐上火車!真的是無言狀態....

怎麼那麼慢阿~~烏鴉一直從我頭上飛過@@

到了台北車站 亂七八糟不會走 亂走一通

就走到我一直再找的一家店“兩個瑪莉”

聽了一下他介紹的產品 買了6個...420

最後還有時間和姐姐去唱歌

哈!那家評語被我們嫌的沒一塊好的

傻眼~~真的太扯拉!詳細內容....請問本人比較清楚!謝謝

^^回到家9點半嚕!看電視看電視...ㄎㄎ













ps:難得我禮拜日沒有失眠的很嚴重@@好險

睡的安穩~~夢到阿足和大馬和媽媽

媽媽半夜在洗車打臘,好奇怪喔@@

媽咪別太累唷!晚安@@

台長: ★“ㄚ如”☆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