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2:51:5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穿著糖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雖然不是穿著光鮮亮麗的名牌,但是我喜歡穿著幻想的色彩,
一襲陀羅尼或絲竹的內衣,外面套上靛色的筆挺外套,我超級喜
歡藍色的,不管淺或深,也熱愛紅色,但是我的內心卻煎熬著苦藥
,像寒苦鳥一樣築不了踏實的巢,我對這個社會的男人極盡忍耐,
不想為他們打扮,卻終究不能接納他們,抱持單身的信仰.
母親給我買一件打折的芬迪,我穿上咖啡色的雙F卻像歐巴桑在
走路,毀了名牌的形象,和異樣的眼光,或許我就是註定要穿雜牌
的衣服在外面吧!其實平凡如我並不想去穿什麼昂貴的服飾,但
是卻很喜歡配帶飾品,例如項鍊,手環,指輪,鞋子,眼鏡,也樂於購
買這類物品.這樣似乎很花俏,但是卻讓我給人一種很炫目的感
覺.然而我開始發福,向來喜歡穿褲子而厭惡裙子的我,卻在也穿
不了所有珍惜的私藏貨,成櫃的堆棄在房間角落,只能常穿同樣
的幾件合適牛仔褲出門,雖然也不是很胖,但就是回不去從前的
苗條優雅了.如果最後吃減肥藥仍是恢復不了原狀,我只好將衣
物拿去回收,再買新裝,追逐重新的形象,這也是我曾經的喜好,我
希望永遠穿著糖衣.

台長: 吳菀菱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性都
此分類上一篇:魅影情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