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8:29:0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蜂冒險團─開頭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系列是我以線上遊戲『楓之谷』為背景寫的短篇小故事

裡面的人物則是我的補習班同學,共七個人(保留姓名)

由於時間的淡化,

現在只剩五個人還留在補習班,

但我的蜜蜂冒險團卻還在寫

怕離開的兩個人沒看到

所以我打到電腦上來

(嘿嘿~~有沒有看到阿??離開的兩人ˋˊ)





這系列的靈感來源是某天同學們在打鬧時,說到了『MISS』

我就寫了這篇啦~~

沒興趣的可以不用看下去


※內容有些與楓之谷不太一樣



--------------------------正文開始-------------------------------




穿梭在各大村莊、

擊敗無數妖怪,

一支七人組成的冒險團,

名為『蜜蜂冒險團』。



掌握所有人血量的祭司─臭臭、

魔法遠攻的巫師─玥玥、

物理遠攻的弓箭手─桃桃、

撲上去和王同歸於盡的俠盜─迷你、

雙手握長劍闖天下的槍騎兵─河馬、

飛鏢亂丟的刺客─威猛、

以後會駕馭龍的見習騎士─阿嘉,



號稱『七人好寶寶幫』,

大家都稱呼他們為『BOSS敢死隊』。

台長: ↖玥漾♀冰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蜜蜂冒險團☆ |
此分類下一篇:蜜蜂冒險團─攻打BOSS前奏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