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22:03:3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拉哈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拉哈拉我的哈拉哈拉
我的拉子們拉子們
我在唱著我的哈啦哈拉曲
哈拉哈拉我的拉子們
我是我是我是我是但也不是
所以
我唱著
唱著
吟詠你們的細長的眼睛
美麗的作品
吟詠你們我們一見傾心的 秘密
和約定 拉子們我的愛啊拉子們~~~
我該也放下心頭的包袱
一探你們之中的我的半生情一探
想抓住想 ~~啊~~
在嗎 在你們之中嗎??
拉子呵~~~~
我們從不能在世人的祝賀下廝守
又從不能孕育生命和養育
所以拉子是怎樣延續呢拉子的小拉子們優~~~
我還要找我還要找出來你~~~~~
我要在我死入這該死的命運安排裏之前
我還要找到你
我還要找你優
我的拉子們
我的我的拉子優
拉拉拉拉拉拉拉~~~~~~~~~~~~~~~~~~~~~~~~~子


蘇蘇小丸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