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3:17: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社會怎麼了1

在音響展公然嗆陳總統的男子查理,東森新聞試著找他訴說心情,原來他本來是挺綠的貿易公司老闆,現在卻淪落為領時薪的臨時工。陳總統當時一句「不會派陳啟禮把他幹掉」,讓他怕到今天連班也不敢上。

竟然敢再公開場合嗆一國元首,還讓總統一度口吃,這名男子到底是誰?晚間他打電話到電視台說分明。男子自稱「查理」,他說,「我一個貿易公司,幹到現在沒辦法再做生意,收掉了,去音響展當臨時工…。」「我根本沒有買音響展的票,我是裡面臨時工,我不需要買票,我也沒有錢買音響。」

查理還說,「我是道道地地台灣土生土長的閩南人,以前支持他(扁),現在非常徹底的失望。」

查理不願留下真名及聯絡方式,根據友人透露,查理年約40歲。拿著他的照片,記者重回展場,卻不見查理蹤影,原因是陳總統的一句話「我們也不會像過去的政府,派陳啟禮去把他幹掉」,讓他不敢來上班。

查理友人蔡小姐說,「查理說以前有一個白色恐怖,現在又變成什麼恐怖,百姓有發言的權利,他只是在反映他的心聲,他的壓力很大。」

友人表示,查理其實2次總統大選都投綠,沒想到8年下來,公司沒了,還從老闆淪為到臨時工,已經很嘔了,終於有機會一吐怨氣,沒想到嗆扁風波愈滾愈大,現在連班都上不下去。




做唯一個領導人 說出這種話 她在幹嘛?
整天吃香喝辣 天天A錢
搞不懂他在幹嘛? 百姓疾苦都看不到
只會再納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藍綠和平點吧 為這小小台灣做點是吧
就事論事 不要殺我


社會怎麼了2

呂副總統昨(8)日到高雄傳統市場關心物價時,卻被肉販當場大聲嗆聲,抱怨豬肉漲價都賣不出去,還要副總統幫忙捧場。對此,副總統今天意外像媒體爆料指出,這名肉販其實是被「安排」的,接著痛批媒體,竟然還配合演出。

昨天,呂秀蓮南下高雄訪視傳統市場,沒想到有名穿紅衣橫條紋的女肉販,一手剁著豬肉,一邊忙著對呂副總統嗆聲,「我都賣不完,回去不用吃飯了啦,可憐啊,(價錢)不好,以前一斤八十現在一百元,你也多幫我捧場一下...」

這一幕讓呂副總統超尷尬,原本笑笑的臉也僵在那裡,只得快步離開。但隔一天,副總統馬上有新解釋。「我到達以前,就故意找一個年輕的小姐,叫她故意跟我唱反調,這樣媒體好做文章,我離開不久,就得到這樣的情資,她並不是真正這樣,聽說是被設計的,我離開以後,她聽說在後面偷笑,那是在演戲,這樣不好非常不好。」

被呂副總統認為是刻意安排來凸槽的陳姓女肉販,今天被東森新聞台記者找到,她大聲喊冤,她是道地高雄人,土生土長的,哪可能被「安排」。她還說,昨天裝哭只是一種揶揄的表現,而且自己在市場擺攤賣豬肉已經一個多月了,確實生意不好,因為個性活潑愛搞笑,才會用這種方式向副總統反應。

一般政治人物被嗆聲,儘管心裡頭再多不爽,再多疑問,也只會有風度的笑笑不作聲,倒是副總統的風格迥異,點起這把火,要所有人來評評理。


生意不好做什麼都漲誰還有心情跟你開玩笑
安排什麼? 我怎麼看都像在味自己找藉口給自己台階下
就事論事 不要殺我

台長: 汪汪汪*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聞* |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