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00:22: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廚之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我不是屬於廚房的.....
不要說實習經驗連理論亦......

上次開party時在場的女仔全入廚房幫手
而我則在客廳和男生們談天.....不是懶得做而是免得愈幫愈忙嘛!!!

昨日心血來潮想為家人準備一頓晚餐.......
是西餐呢......相對是...強項吧

跟爸媽在茶樓吃了午飯後便到東港城逛逛.........
吃過下午茶後(由朝食到晚!),便到吉之島買材料........
真討厭,
竟為了煮一頓晚餐,要買多種的調味料
很重呢!

晚餐
忌廉湯 ~~~~~ 罐頭湯 by vic
西蘭花 ~~~~~ 配菜 50% by vic
牛扒 ~~~~~ by mun
羊扒 ~~~~~ by mun
芝士煙肉火腿薯茸 ~~~~~~ by vic
德國腸 ~~~~~~ 50% by vic
沙律 ~~~~~~ by vic

當我正處決西蘭花時....
有人問
下 ? 阿敏煮飯 ar
唔......對於大家的憂慮
我是明白的.....嘻嘻

忌廉湯....... 未拌勻
薯茸 ....... 好鹹.....
沙律 ....... yeah !!! 正常

我知道薯茸太鹹,好難食.....我都叫大家不要再吃了

唉!......薯仔犧牲得太無價了.......

不過........
大家都吃了大半 ...... 好感動唷 !

可能是因為是.......千載難逢吧!

實在太鹹了...我們喝了很多水.....

不過下廚這樣的玩意...........
在有很多時間剩時,才客串一下吧......
無人煮飯...... 買外賣吧 !

對於我來說
買送,煮飯都不是太難
最難是洗碗和將製成品吃落肚........

悄悄告訴你~~~~~
我曾在中一榮獲家政科全級第一名呢!!

真係諷刺兼羞家 ......
女仔 wor !!!!!!

不過......是但 la
這便是我!!

台長: vic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