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6:01:45| 人氣3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高雄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1/20號修業式那天~

我們四個

(最天才的刷刷、最可愛的阿詠、最正的小鄭、我的女人盈瑩)

(ps.我的女人是很優的意思)迅速換上便服 殺去坐車!!

(對不起我換太久Orz!!三八嘛~)

到了高鐵左營站

老師來接我們呀~哈哈

羨慕嗎~忌妒吧~啊啦啦啦啦~~~~(欠打)

去吃了一家老師推薦的超超超超好吃的美式漢堡店~~~~

 

店小小間的,但是它的漢堡-    ↑培根起司牛肉堡...?

我的天~超好吃~

讓人忍不住大歎 ㄛ咿系~

然後悄悄的說(Mxx那什麼鬼...





 
超可愛的阿詠~             阿詠的醬料塗鴉~

話說,那家漢堡店有"美味蟹堡"喔~ 喜歡海棉寶寶的可以去吃看看 哈

吃完了超好吃漢堡後,我們無聊的玩起一些小遊戲

哈哈~ 老師讓你破費了-ˇ- 真不好意思~

之後 謝謝老師!! 載我們去大遠百~ 當司機

 

我們隨便晃晃後就去吃好吃的「鮮芋仙」

仙草的真的好好吃喔~(可是仙草好多

芋圓則是太冰~(還是好吃~吧

 

去光南買一些文具後(擠死人

 

就--GOGO 殺去旗津!!!!!!

 

在西子灣站的出口 我的天~

電扶梯上 全都是 情侶 情侶 情侶!! 

害我忍不住啜泣了一下..

 

在船上我們很興奮的衝到了船頭~

享受迎風吹來的樂趣~

 ←事發前的上一秒

然後...很好笑的事發生了!!!

一陣浪過來~

 啪!!!!!!! 水整個濺上來!!!!我們都被濺濕了!!

 天阿! 難怪前面這麼空曠!  

 不死心的我們還是在前面站著 接著 在接著 三次之後我們終於離開了

因為有一個小弟弟在我們不死心的第三次還是被潑後

他大笑:「哈哈哈!!好好笑喔!!!!!呵哈哈哈啊~」

丟臉也丟夠了... 後面的機車騎士大概也在想:真蠢...

算了~



幸運的,剛好趕上夕陽美景~~~~~~~~


 

 





 
我跟盈瑩騎協力車~超high的~  小鄭跟阿詠則是高級單車~↑高級

有在放假日去過旗津的人都知道 旗津的交通阿... 根本說不上有秩序可言!!


所以我們騎協力車 真的很辛苦~(費力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信任與默契阿!

你必須要有把生命交給前面領頭的心理準備!!!

不過真的很好玩~ 一按鈴~ㄌㄧㄤ ㄌㄧㄤ 我們整個心都沸騰起來~

啊哈哈哈哈哈哈~~~~~~~~~~~~~~

 

來旗津少不了的當然就是"烤魷魚"啦!(請推薦我哪家最好吃吧!

 

阿詠拍的很棒的夕陽照~(而且我沒有修喔!!





在船上搖搖晃晃的夜景~


接著就是 趕趕趕~ 我們在捷運站裡狂奔!!!

還好都趕上了 連最後的公車也在我們的狂奔下趕上了!!!

今天真是超幸運的阿~ 不會今年的好運氣都集中在這天吧?!

啊啦啦~ 累趴..................................................................

在公車上的時候 盈瑩提議要一起傳簡訊給老師~ 謝謝他!!

為了怕他手機爆掉 我們決定一個接著一個傳~

阿詠→小鄭→盈瑩→刷我(壓軸耶!

老師先回傳給我喔!! 啊哈哈哈哈 ~ 

我ㄧ尖叫:「老師回傳給我了耶!!!」 其他三個瞬間湧上來

特別是我旁邊那個= =

一把把我手機搶了過去!! 我...我還沒看耶...

最後~ 老師還是一個一個回傳了~ 呵呵 總之今天很開心^^

 

 

(照片有的有修過,要找沒修的請至相簿或小鄭的無名找喔~^^)

 

 

 

台長: 刷刷
人氣(3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攝影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誰的日子呀~
此分類上一篇:飛向宇宙~浩瀚無敵!

法術CD中
圖怎麼都修過了,
人勒(敲碗)
2010-01-23 17:07:59
版主回應
修好玩呀-3- 不修都黑黑 也看不清楚

狼滴家!
2010-02-01 20:45:01
浩克
可憐的物理老師= ="
2010-01-23 17:54:04
版主回應
什麼嘛~

是幸福~幸福~
2010-02-01 20:45:27
小鄭
真的超好玩的~~

不過很累倒是真的~~
2010-01-25 21:26:24
版主回應
對阿!

超~開心的!
2010-02-01 20:4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