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7:48:3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刀可以輕易的劃破紙,卻無法以相同的力道劃破皮膚

這讓我有一點困擾

 

算了吧

這樣幼稚的行為在我國中的時候出現過

曾經告訴自己

這是如此幼稚的行為,只是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

想藉此獲得別人的同情心而已

 

傷口很淺 但會痛

痛得足夠 掩飾心痛

 

我突然佩服起我哥

我無法想像 他那時候的心究竟有多痛

痛到需要動手術逢傷口

 

我是一個賤人

很suck 很噁心

長得不正 功課不優

這不代表就是一個賤人

但我是。

 

有時候 我連我都認不得

 

自信就快破碎

我在往下掉 掉進一個深淵中

曾經 有人伸出手

拉住我

但終究 他放手了

不,是我放手的

我不要你的同情 不要這樣的同情

不要可憐我 你讓我感到更自卑

 

終於

我靠自己 抓住了

卻又 被再度推下

推我的人是你 你渾然不知

你只是做了 全天下男人 都會做的事

 

你他媽的我受夠了 我自己

為什麼就這麼在乎別人的想法呢

哭吧 反正也只會哭而已

 

 

 

我一點也不想在乎你們說了什麼

一點也不想知道 在你們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可是 又有什麼辦法呢

 你們永遠只會看表面而已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請不要難過 

因為我不值得 讓任何人難過

但是我不會這麼快走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勇氣 我很膽小的 記得嗎

反正我是不可能早走的

因為「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阿

 

 

不要在乎這篇文章 這一點也不重要

這只是一個幼稚至極的小孩

想拿來博取別人同情心而已

 

台長: 刷刷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說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擺脫的過去,但都還是過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真是...-///-(羞)

那我是好人囉xD !?
2010-01-22 22:10:20
版主回應
什麼跟什麼阿~!

是的,你是個好人(遞卡
2010-02-01 20:4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