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1:24:19| 人氣1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有錢人邁進的方法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關於課業上的..


  好吧

  話說刷刷8、9號考模擬考

  考的是第3、4冊的

  


  但是第一天考完自然我就哭了阿...

  不是題目太難的關係 是因為刷刷碰上一件很背的事

  那就是...

  刷刷的題本有51題 而別人的題本有55題

  那是什麼意思呢?

  沒錯!就是刷刷的題本有兩面沒印到!

  一面是最前面的 就是說明有幾題考幾分鐘然後要怎麼畫的那面
 
  一面是最後面的 最後面的4題

  但當我拿到後

  只發現最前面是空白的

  當我看隔壁同壁同學的題本時,

  他已經翻到第一頁了

  於是我索性想說也許大家都一樣吧?

  然後開始寫起題目來。

  沒想到,當打鐘時我也急忙的猜完題目

  但當我起身收答案卷時(因為刷刷我坐最後面)

  卻發現別人都填到55格

  當我準備笑他人猜錯格的同時

  卻有一道閃電腦海裡閃過!!

  於是我交完答案卷便衝到隔壁同學的位子上

  發現他的題本前後都有印!!!!!!!!!!

  而且題目有55題....

  然後在既氣憤又無助並且暗罵自己太愚蠢的同時

  眼淚就嘩啦啦的流下了...。

  狼狽阿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因為考不好才這樣呢..(雖然這也關係到成績)

  痛苦阿 我真是太倒楣了!

  但,還好的是 我對了30題 雖然不算多 但自己是比別人少了幾題

  也就以此安慰自己了~ 

  

  你也許會問說問什麼不跟老師說呢?

  我試了 但理化老師只是跟我說一切都太遲了

  而且倒數第2面的右下角確實也寫著【請翻頁繼續作答】

  還好老師沒什麼罵我 只是笑我自己不專心

  (但我就連後面都是急急忙忙的猜完 哪有時間看到那幾個字...)

  原本想說題目只有51題就慢慢寫 

  寫到一半還看後面題目有沒有比較簡單的先寫

  沒想到52題到54題卻有兩題我確定我一定會的...

  而且還是不用計算的圖片常識題!!!!!

  

  

  成績出來後 刷刷總分是213.x

  雖然在班上排名22

  但卻贏過了我這次的目標-毛毛

  沒辦法 我上次被她激怒了

  因為當我們正鬥嘴時

  談到上次段考的分數

  我差她幾分

  當笑著說我說:比我高一點而已~

  她卻臉帶不削的說:亨,要不是因為我感冒,我會只差你這幾分嗎?!

  聽他的語氣跟那臉 平常人應該會打下去吧?

  沒想到這次我贏她之後

  她不爽的說:要不是我理化看錯那麼多題!

  我笑著說:我理化比你們還少4題欸!

  然後她也就無法反駁了~


  

  刷刷自從輔導課以後 就一直在想升學問題

  雖然說模擬考都考200多

  但也才200出而已

  況且學校的模擬考是照題數來算分的

  而不是用量呎 

  當我把這次模擬考的分數用題本上的量尺成績算時
 
  發現竟然才178分而已!

  雖然大家都說基測會比模擬考簡單很多

  而且大概是模擬考成績再加上20分左右

  但是我不知道那意思是說學校模擬考是用量尺還是題目算分

  再加上看到老師拿給我們的簡介

  很多高中的數學、英文基測成績都會成以2(就是那個什麼重...)

  英文可是我的大弱點阿

  雖然老師都說英文要好好把握 因為學測英文很簡單。

  
  



  現在我連高中高職都還沒有目標阿..

  如果上高中的話 可以打好基礎 好拼大學

  如果上高職的話 課程也不用說只是讀書 也許會有趣些...





  但老師跟同學都要我先別想太多 把基測考好還有時間慢慢想

  所以我也就暫時沒多想了...




  


  如果說往有錢人邁進的方法之ㄧ是學業的話

  我想我也許會願意試試看。



台長: 刷刷
人氣(1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日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