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0:38:13|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手,放在我掌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的手,應該說是腳 

  白白的,很特別

  聽說白腳貓會帶來不幸
 
  怎麼我們從你來拜訪後 

  語氣柔和多了,

  心情平靜多了,

  也更長待在家裡陪陪你耍任性

  

  
  其實你怕孤單,

  卻從不會在我們離開時吵鬧

  也許是身為貓的自尊吧

  高貴?高傲?獨來獨往?

  其實你比誰都需要人陪伴
 
  



   你是我們家的寶貝

   你總是睡得很甜卻也睡得淺

   可是我卻很愛碰觸你

   喜歡與你一起睡覺

   你會乖乖的瞇起眼好似睡熟了

   但總是在我閉上眼後悄悄離開

   你的溫度讓我很有安全感。

   

   
   看看你的眼

   闔起來就成了一條弧線

   好像在笑又好像賤賤的

   比狐狸更懂得耍詐



   喜歡你睡覺時把身子捲起來後握住你的小手

   一開始你總會反駁 不讓我握

   但2、3次你收手 我卻不肯罷休

   最後你會妥協 決定把手放在我掌上

   你睡覺時才會乖乖的收起象徵貓的面子的爪子。

   喜歡你的掌蹼

   比人體溫還熱  我握著

   感覺像是有個生命在掌心

   雖然說狗狗的腳蹼比貓的還大還熱

   但你的好溫和、好柔。

   



   題外話:


   刷刷喜歡男生的手要

   白白淨淨 大大的(男生都大大的吧?)

   沒有用力卻略有幾條青筋的樣子

   手指要修長些 指甲不要短短寬寬的

   這樣的手 會很想握。 

   

   

台長: 刷刷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彩虹去哪了?
此分類上一篇:蝸牛先生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