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7:23:59| 人氣17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還未找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我擁有  卻沒想到連失去也說不上

  人說:【生我者父母,知我者??也】

  我可真不知道那兩個問號該填進什麼.. 

  至少是現在,我還不知道

  空了的那兩個字, 

  始終沒有出現在我的周圍

  也許,他在

  只是我沒注意罷了;

  但也可能,他從未出現。
 
  

  【知己】 我在我心裡預留了這一個位置

  但至今它依然是空空的

  有人走過 有人停留過 但那些短暫

  怎麼也無法補足那位置的空

  我知道有人瞭解我 也許很多人 也許並不多

  但是瞭解又如何?未必彼此合適

  所以 有人來來去去 走走停停

  但終究不會有個人心甘情願的永久註留

  也許是我不值得別人這麼做吧?

  

  曾經聽過朋友說她很羨慕我

  羨慕我的友情 

  羨慕我有很多朋友

  通常我只是笑笑,也許只是不想反駁
 
  被人羨慕的感覺很好,被人忌妒的感覺也不錯

  但現在,我想說:朋友,你錯了,我並沒有。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有那麼多朋友

  反而常常想出去卻找不到人可邀

  我怕生 所以其實能談心的朋友屈指可數

  每個人不都是?是阿,好像就是這樣

  但總有些時候 也許很多

  對於我能談心的對象,好像只能用拳頭代替

  0,是零

  每個人不都是?是阿,都是

  不是所有事情都方便說,也未必他們甘願聽

  總有些事情只能當秘密,一個人的秘密

  容不下第2個。

  常常認為有些事情有些人,好像總繞著同一個人打轉

  那種感覺就好像,世界以他為主一樣

  失去他,有些事有些人,會慌亂。

  


  就像是這新聞台一樣

  來來去去, 認識不認識的都數不清了

  但是,最後留下的 又是誰?又會有誰?

  真心喜歡我文章的,又佔其中的多少呢?

  也許只剩那些固定的台長,也許最後是我ㄧ個人默默的關了台。

  

  

  可能是我不懂得珍惜,或者太容易改變吧

  有人說是喜新厭舊

  但誰不是呢?

  就像即使天平上擺了兩個得以平衡的東西

  只是此時此刻我要的就夠了

  但風輕輕一吹,天平還是會失衡

  就算最後風停了,

  也許位移了,被腐蝕了

  所以 此時此刻的快樂,下一秒還能滿足嗎?

  舊了、壞了、不能用了,縱使有再多的回憶與不捨

  該捨棄的都扔了,該換過的都丟了

  人不就是這樣?日異更新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代替一個,一個換過ㄧ個

  事實上,還是有幾個固定班底

  只是我佔有慾太強,不給別人碰罷了

 



  害怕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生氣的時候,

  哭泣的時候,

  無助的時候,

  手機電話簿裡總找不到適合的人,能讓我按下撥出鍵的。

  


  也許像某首歌詞寫的【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都很好,大家都很好

  只是不適合填滿那個預留的位置罷了。









   

台長: 刷刷
人氣(17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說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人扮演的角色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最疼我的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