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6:42:09|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楠-燃燒{值得一聽的好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楠-燃燒
華納音樂
2004/01/15

這張專輯,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張專輯

隨身碟裡歌曲來來去去的,就是捨不得把它刪掉

他是個內地的歌手,以前有聽過他的歌

只覺得,是個唱歌還蠻有實力的一個人

但是,因為他的"腔"實在太重了

重到我聽不出來他到底在唱什麼

所以,就沒再多留意他的歌

這次,唱片公司的宣傳手法,還蠻不錯的

耍神秘,再加上極負爭議性的MV

讓我對他的聲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知道Sun man就是孫楠,著實讓我驚艷了一下

真不曉得,他哪上的國語正音班,矯正得很好

重點是,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注意唷,是專輯唷,不是主打歌好聽而已唷

現在已經很少會有整張都會做的不錯的專輯

了不起3.4首好聽罷了

這張算少數好聽的流行歌曲吧

雖然有兩首歌有嚴重的CHEMISTRY風格

(沒辦法,因為製作人是CHEMISTRY的製作人)

歌好聽,詞也寫的很好唷

緬懷逝去的戀情[燃燒],訴說不變的堅持[我在等妳],走出陰霾[遺忘悲傷]

含蓄但堅定愛情[代表作],逞強愛ㄑㄧㄥ[化學效應],耍寂寞時[防守孤單]

甜蜜相知[I know],瘋狂眷戀[太誠實],面對挑戰[絕對不會]

靜靜沉澱[點一首歌送給自己]

在感情上種種會遇到的情況,這張專輯都有屬於每一段過程的一首歌

蠻佩服的,也許是要迎合最大量的顧客群吧

但,用不同的心情去體會每首歌背後的意義

就像談了一場戀愛一樣,每首歌,可以對應到自己的心境,回憶

也許講得有點太神奇了(或許是我用太多感情去聽音樂)

不管如何,這是張值得推薦的好專輯

台長: 艾婷
人氣(6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