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3:23:5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蜥蜴雜雜唸【我也想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耽心我的未來,尤其是未來的另一半。
於是有時她會和阿姨到一位黃老師處〝隨意問問〞。

最近不久前的某一天,媽告訴我:「老師說你最近會有個好緣份。」
講白點,「好緣份」指的就是結婚的對象。
黃老師甚至連對方的姓氏都告訴了媽媽。

說實在的,我還真好奇:這位「好緣份」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因為~~到目前為止,讓我「心動」過的人不是沒有,但〝動〞的程度太輕、時效太短,沒有一個讓我有想「為他」「定下來」的念頭。
所以嚕~我笑了,還很配合地說:「好啊,我很期待!」

真的啦,我很認真耶~超想知道:這位「好緣份先生」是何方神聖勒?!
〈不准說我敷衍,我很認真喔! ;P〉

台長: 小蜥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蜥蜴雜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蜥蜴雜雜唸【冤枉啊!老爸~~】
此分類上一篇:蜥蜴雜雜唸【wi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