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5:45:5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花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吃完飯拉拉爸爸說待會要洗碗,可是拉拉媽媽眼看只有兩三個碗,趁拉拉爸爸出去到餿水時就把碗洗了。
拉拉媽媽:對不起!我剛做了一件很對不起你的事,我把你很想洗的碗給洗了,這樣好了!為了表示歉意,我把自己很想洗的衣服留給你洗好了!

*******************************

拉拉媽媽假想一種情境:如果有一天因為某種原因很久很久沒辦法看到我,那你會不會想我?
拉拉爸爸(想了一下):大概會吧!
拉拉媽媽(繼續審問):那如果只有一天呢?
拉拉爸爸(十分肯定):不會!
拉拉媽媽:那兩天呢?
拉拉爸爸:不會!
三天呢?會!
過一會又說要一個禮拜才會,拉拉媽媽問剛剛明明說三天就會想,拉拉爸爸說可是四天又不想了阿!
拉拉在一旁作出既無聊又無奈的表情。

*******************************

拉拉改吃牛奶之後睡前還是讓她吃一次母奶安撫她,有一次她含著母奶忽然抬起頭來:媽咪!幾這嘎哩木!
拉拉媽媽:好~
再吃一會拉拉好像生怕媽媽忘記了又抬起頭來:媽咪!幾這哥哥瓜哩嘎!
拉拉媽媽:好~~媽咪知道了,趕快睡覺覺!
第三次又抬起頭來:媽咪!這嘎哩拇嬤!說得又大聲又清楚!
拉拉媽媽:妳是不是想跟媽咪說謝謝媽咪,拉拉愛媽咪!媽咪知道了妳趕快睡覺覺!
拉拉很安心地睡著了。

台長: 小羊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