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1:43:09|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啍! 小氣鬼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啊~

應該說,三、四天,我密他,他都不理我喔

整個就很糟糕..

吼吼吼.. 很氣很氣

所以,昨天晚上啊! 我就留言給他

我就說「我知道你在,為什麼不回我 那我再問你一次,你答不答應跟我

當朋友,我只要你的一句話」

後來,我就下了

今天早上,也就是現在,上了之後,發現...

他留離線給我耶!!

他說「妳再說什麼 我現在才回家」

太棒了.. 原來都是我想太多= =+

哈哈.. 棒呆了。

後來,過一會兒。

我密他..

我(按震動)

他「?」

我「我想問你一件事,遇到你的時候,我可以跟你打招乎嗎」

他都沒有回我

我(按震動)

他「等 在忙」

我「喔」

他「不好意思」

哇哇哇 有意外到 他居然跟我說不好意思 嚇到了@@

我「沒關係 你忙好了 再密我吧」

過一會兒

他「嗯? 怎樣」

我「遇到你的時候,可以跟你打招乎嗎」

他「都可以」

我「那你會理我嗎」

他「如果那節下課沒考0分的話」

幽默-.-

哈哈

他「看當時心情吧」

我「還要看心情喔」

他「-。-」

我「那如果你會理我 你會怎麼理我啊」

他「問那麼多 好奇怪耶」

吼! 你真的很小氣耶!! 小氣鬼啦>”<

他「我要出門了 朋友在他家等我了」

我「喔 88」

他「8」



結論:

   該高興 也可以不高興


再一個結論:

   陳士元 是 小氣鬼 >u<









不過,他說都可以..

哈哈!! 腦子裡又有新的計劃 新的劇場了

真開心 哈哈哈  


四元~ 我期待跟你見面的日子



情人節快樂~~  

          ya~
  


台長: *˙笨笨抖小孩〃♀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笨笨抖小孩〃♀
三八 真是受不鳥你
還把他的名子打出來
唯恐天下不知是ㄅ..
2007-02-16 17: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