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1:19:4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問了學長四元的即時

其實我已經有了,只是想看他會說什麼而已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他= =

可是講到最後,他似乎很不耐煩的說「別密我了」

噢! 老實說 看到這句話 即使我再怎麼不在乎他 我還是會難過的

真的很傷啊! 就連阿嬤也覺得很傷..

後來啊! 我就請阿嬤幫我想狀態.. 後來阿嬤就想了一個我覺得很屌的狀態

「你那什 ㄇ 態度呀 你以為我希罕唷 ㄑ ㄑ 有女朋友了不起唷 真是 1 0 0 ㄍ 恐龍 哈哈哈 XD」

屌吧!! 我覺得真的很屌! 哈!

所以我就打在上面,然後他回我了...  

「不會讓妳受到一點委屈,只要有人損妳,我一定加倍奉還,有種在我面前說說看。呵呵」

恩! 這時我跟阿嬤同樣的都有一種感覺和想法  真不愧是嬤孫啊!

其實我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所以我打了一個狀態

「馬的 就是要變成仇家 就對了」

後來,他就打了一個狀態

「呵呵,這次我家人去吃貴族,我跟我媽說好了,下次我們倆在一起去吃,這樣好嗎??」

恩..  這時我跟阿嬤又有同樣的感覺和想法了!!

不過,阿嬤這次幫我想的狀態 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很屌

「真 ㄉ 是噁透 ㄌ 什 ㄇ 跟什 ㄇ 壓 帶著恐龍吃大餐 太汙辱那間店 ㄌ ㄅ 哈哈哈 XD」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沒有打..  因為好像太傷人了 而且 我也不想跟他吵下去

唉 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再想什麼 可是 其實我 真的 不想跟他吵 可是 我真的 好氣

阿嬤跟我都有同樣的感覺 同樣的想法

我在我的狀態上打說「經過這樣的階段後,我想你是真的很愛她 真是一個好男人 呵~」

真的啊! 這麼保護她 這麼愛她  

阿嬤說「 至少 看清了 至少 明白我沒愛錯人」

是啊是啊!! 可是 我還是很難過啊!! 

唉!! 我還跟其他人打包票說 我對他沒感覺了 幹! 我是在堅持什麼

我明明就還是很愛他啊! 幹幹幹!!


呵~ 愛的好~ 好男人一個~


後來想想...

我在氣什麼

他為了他女友在氣

而我呢

不就是因為他在氣嗎

噢! 這樣的感覺 真可悲

我到底在幹麼 我白痴啊我

反正.. 算了!

都看清了..

沒關係..

下一個 會更好 :)


台長: *˙笨笨抖小孩〃♀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