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0:41:31| 人氣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悶...  感冒已經夠悶了

  為什麼又看到你【HB】  這樣只是讓我更悶

  我一點也不想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 就覺得有好多遺憾

  




  一出校門 很開心的往前走..  突然看到阿嬤和幸玊

  一直往我旁邊看 又看我.. 整個就很怪..

  所以我就往那看  看到的三、四個男生坐在那...

  看到了一個 感覺很熟悉...

  用疑惑的眼神一直看他一邊回想...

  = =!  想到了.. 原來他就是【HB】

  整個就是有嚇到..

  我想他應該沒看到我吧!

  我就問阿嬤  阿嬤說 他有看到我 而且那個表情很驚訝

  我看到他也很驚訝 

  之後的我  走路變沉重  腦子一直重覆剛剛的畫面

  又想到昨天留給他的離線訊息

 『

  如果說我對你沒感覺了 

  你還會躲我嗎??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的關係不要是陌生人 而是朋友的關係  

  能不能不要在躲我了  你這樣讓我很難過....   

                            』


  唉..  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今天他來這幹麻...  該不會又要打人了吧...

  

  上了線.. 問小可..

  小可說 【他現在沒工作了..  他來這邊應該是要打球的吧..】

  沒工作.. 傻眼0.0

  

  嗯...  雖然不能說什麼
 
  可是我很希望你把我當朋友看待

  我更希望你不要頹廢..  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你 << 朋友的關心

  我知道我打的這些 你都看不到

  但我還是很希望.. 你好友名單有個我...

  


   真 的 很 希 望.... ☆〃

  

                                 

  
  

台長: *˙笨笨抖小孩〃♀
人氣(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