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2:05: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 煩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純屬發洩罷ㄌ 


聽說很煩

現在ㄉ我

在南部還能淦麻

也只能

上課

玩電腦

睡覺

妳也知道我每天都在玩電腦

剛剛妳卻跟我說

以後不讓我玩

阿我想要問妳

我不能玩電腦我還能淦麻

混吃等死唷

我如果說我要出ㄑ

妳又會讓我出ㄑㄇ

當初我說我朋友要來找我

妳竟然把我罵ㄉ什麼都不如啦

妳總是講ㄉ妳都對

我什麼都錯啦

還口口聲聲說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想要幫我

結果勒

知道我想要什麼

又罵我有ㄉ沒有ㄉ

有時候我真ㄉ很討厭妳

可是妳是我阿姨

是我ㄉ長輩

我不能跟妳吵

到時候又被妳講ㄉ我什麼都不是

這樣難過是我

而不是妳

聽妳說妳有多體諒我有ㄉ沒有ㄉ

應該也不是妳一相情願ㄉ吧

如果真ㄉ是這樣ㄉ話

當初就不要讓我留在這壓

現在就不用在那邊講那些有ㄉ沒有ㄉ

台長: ╭★〃笨蛋≠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