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01:55: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5日星期三~~~~與兔子一起的快樂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原本想要趕上中史課和體育
可是因為前一天很晚睡
再加上鬧鐘壞了
我又睡到六點起床起身一看後
又到下去繼續睡
結果慘不忍睹
上山後大家都下課了
和大家一起混到一兩點後
就下山去中壢
和兔子約好星期去中壢
所以心情很高興
雖然之前事讓我心情沉重
但是見兔子
可是我一直很希望能達成的事

就這樣坐上了讓我等了半個小時多的車
外觀和往基隆的車沒差多少
但裡頭可有些不同了
有手可拉的吊環
下車鈴貼紙是綠色的
但是冷氣倒是一樣冷到讓人頭痛
就在車裡搖搖晃晃到睡著
睡到不知道到哪兒了

下車後和兔子見面了
可愛又大方的兔子
帶著23先去拍貼
路上兩人根本就像是好朋友逛街聊天
我想隨便抓個人來問
也看不出我和兔子第一次見面
兩人聊的很開心說

在拍貼時,想了很久的動作
結果一拍之下
根本亂了手腳時間不夠
不過還是很高興和兔子一起拍貼
兔子下次一起拍貼一定會很成功

之後就一起去SOGO
兩人還討論到了ASOS代言的衣服
之後怕時間不夠就去兔子的學校
~~~~~~~~~中原大學~~~~~~~~~~~
嗯~~~~很妙的感覺
還看到兔子學校熱音社表演
很讚喔
不管是主唱,吉他,貝斯還是鼓手
都讓我覺得很讚很厲害
不過23的注意力一直被鼓手吸引過去
但是我和兔子都一樣認為
其實貝斯的感覺比較像主唱
而且感覺有點像GALY的主唱
可能是因為他染灰白色的頭髮吧
而且我又看不道他的臉
但是他的感覺真的比較像主唱
我們還偷拍照喔
還有23的手在裡面
等照片洗出來在想辦法貼出來吧

逛了一下兔子的學校
感覺不錯
我們在設計學院前還照了幾張像
還有在有風車的草地上
遇到可愛小弟弟
我們還有和他一起照相喔
之後又逛了下就走出兔子的學校
我還看到了三位一體
和有很少水的噴水池
兔子學校的校門是兩個拱型門
我和兔子說文化沒有門
兔子問我為什麼
嗯~~~~我說你來文化就會知道了
之後我們買了可麗餅吃
嗯~~~很好吃說
可是最後我竟然掉了滿地
嗚嗚嗚~~~我的可麗餅
之後坐著兔子的小銀
繼續我們的100歷險記
不過我覺得兔子騎的不錯丫
之後我們就找地方喝茶吃東西
兔子帶我來到了一茶一坐
是個很有感覺的店
木頭的樓梯
木頭的桌椅
感覺上是以舊舊的紅讓人有復古味
但是又可以感受到現代的泡沫紅茶店
點餐時尋找有沒有我可以吃的
好像都沒有
最後我和兔子決定
點奶茶火鍋然後弄成素的
可是店員說沒有
但是有素麵
所以我就吃素麵啦
兔子點百香綠茶和蘿蔔糕
我則是檸檬綠茶和素麵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麵
但是他上來時我才知道我錯的離譜
我想那時店員看到我和兔子的表情
肯定在心裡偷笑
雖然那碗麵對23不算什麼
但是我從沒想過會有店家
煮這麼大碗麵給客人吃
連湯匙都是特別的
兩人邊吃邊聊還互相喝了彼此的飲料
原本想吃完後去逛屈臣士玩指甲油
但是23媽打來了奪命追魂CALL
所以吃完飯後就看了火車時間
沒辦法去屈臣士了
在離開一茶一坐時
看到了2樓有鞦韆的位置時
23超想坐的說
兔子說那是他坐喜歡的位置
嗯~~~我也很喜歡那個可愛
充滿童趣的鞦韆位置
我們在一茶一坐裡還護照對方的照片
原本還想照小銀的說
但是23媽的令牌已下達
23不敢不從
所以就直往中壢車站衝去
(其實是走去啦)
我們在車站裡聊天而且還照相喔
最後車子快來了
23和兔子就互道再見啦
~~~真的很好玩喔





PS:23在往回家的電車上
一直睡睡到萬華站醒來
之後又繼續睡
睡到汐止站醒來
就在昏昏沉沉搖搖晃晃中
經過了五堵,七堵
最後八堵站到了
23便下車了
走到省中坐車回家
回到家後
洗個澡想寫日記時
因為太累
寫著寫著就睡著了
~~~呵呵~~真的很快樂的一天


台長: 23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