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9 17:50:32|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不起的德國造車工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年聖誕節的第3天,我和瞧先生受邀到比利時的朋友E先生家作客.所以當天就到比利時的時尚大城-安特衛普,為瞎拼季到來前去看看貨色,順便買買送給朋友的聖誕禮物.原本氣像預告是會有個很冷的一天,甚至下雪的機率很大,兩個人興高彩烈的在家討論該穿什麼好,結果向來不穿太多的我(因為屋子裡有暖氣嘛!) 竟然捆成圓滾滾的粽子一顆,難到這是害我行動不便的原因嗎?


當車駛進比利時的小鎮時,我們以為所有的房子都沒人住的勒,周圍的房子都是暗摸摸的,偶而穿插幾棟有著昏暗燈光的住家,非常的冷清,簡直是一片死寂.可是大部份的房子都很新,很大,這比利時可是和我們台灣一樣大的國家耶! 為什麼我們就非得擠在像鳥籠一樣的擁擠小小公寓裡呢?


非常不容易的找到朋友E先生的獨棟住家 (真的是太黑了.很難找的),非常寬敞的前院和可停4不車的專屬車位.瞧先生一馬當先的下車和早已在門口觀望許久的朋友E先生握手寒喧,丟下我一人還在車上,此時我手忙腳亂的一手拿著包包,一手又去撈禮物,擁腫的身驅還要奮力的推開車門.這時早已忘記這德國車車門很重的,通常用力推開,它還會用力彈回來,再補上一腳,才能完全打開車門.就這樣荒亂中急著和E先生"哀沙子"的我一顆頭先伸出了車外,說時遲那時快的神奇車門果真彈了回來,彈到我的頭,撞擊力太大,那顆頭彈撞到車頂,頓時覺得眼冒金星,好幾隻小鳥在天上飛啊飛的,終於知道卡通裡那個每每被我笑的要命的可憐鬼的感覺了. 痛啊~~~~~


頭上兩邊接近太陽穴的地方馬上腫起兩個兵乓球大小的腫胞,那天晚上就頂著這兩個包包走來走去.
真是醜啊~

台長: yoyo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