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9 20:49:08|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橇驚魂 之 救護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都平安無事的上了山頂, J小姐和D小姐說 : 好恐怖,怎麼下去ㄚ! 我和Joe先生說 : 看我們的, 坐上我們的雪橇, 像一陣風的下去了. 一路上遇到一個大窟窿, 高高彈起, 重重跌下雪橇 (痛ㄚ!). 閃過左邊這個金髮的, 再閃過握著方向盤笑的正開心的小小朋友, 最後要閃一群已經答陣還不趕快離開現場, 還在那聊天的可愛金髮女郎 (咬牙切齒的說). 我們連人連車摔向草叢邊, Joe先生和雪橇重重的壓在我的左腳踝, 當場我痛的只能倒在現場大聲的哀嚎, 急救人員迅速來到我身旁 (事後我們搞笑的認為急救人員搞不好已經相準我們會出事, 才來的這麼快). 要我嘗試站起來走到旁邊, 免得受到二次傷害. 但我沒有辦法, 所以一位急救人員把我抱到另一邊, 一邊用著我聽不懂的德文問我腳可以動嗎? 我和Joe先生都不擅德文, 他們只好現場呼叫會說英文的人, 好心的德國人轉述急救人員的話, 要我轉動腳踝. 嗯! 我做得到, 要我站起來, 我扭曲的表情表示我做不到, 當下他們決定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 .


J小姐和D小姐掙扎了許久, 終於滑下來了, 一下來就看到原來要表演給她們看而今躺在雪地上的我. 雪持續的在下, 下在我的身上, 下在Joe先生的頭髮上, 看著他們擔心的表情, 我真的不願意坐救護車, 但雪上救護摩拖車咿ㄛ咿ㄛ的來了. 很帥的摩拖車駕駛幫我的腳踝用充氣式腳板固定住, 再讓我躺在摩拖車拉著的拖板車上, 就這樣我孤獨的躺在車上, 全身上下都被固定住 (怕我滑下去吧). 只能任憑無情的雪打在我臉上, 而現場約有上百人圍觀吧 ( 不要以為只有台灣人愛湊熱鬧. 外國人也一樣啦!) J小姐和D小姐看著我躺在雪上救護摩拖車上被拉下山, 一顆頭還差點懸空, 才想起應該幫我和圍觀者照像留念的, 以供日後嘲笑用.


被送下山的我, 只能無奈的躺在車上等待救護車, 躺在那裡好像有一世紀這麼久, 雪還在下, 我開始發抖, 牙齒開始巨烈的打架, 讓大家當成展覽品似的瞧. 10分鐘後救護車終於來了 ( 請不要怪他們, 因為聽說那天滑雪事故很多, 他們應接不暇). 好像演電影一樣的, 我被送上了救護車, 電影不是都會演一幕, 親人也著急的跟上了車, 握著躺在病床上虛弱的手, 安慰她嗎? 可是門關起來了, 我卻沒見到Joe先生也一起上車, 手也還孤單的躺在我身旁, 我著急的問救護人員, 才知道Joe先生上了前座. 哼! 原來電影是騙人的, 我還以為可以上演一齣溫馨的情節呢!


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就到了醫院, 還是像電影情節一樣, 我被推入醫院大門, 護士已經在等我了, 馬上送進 X房照X光, 在等待 X光片的時間, 我發覺躺著看醫院的天空藍天花板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也因為沒那麼痛了, 躺在床上我四處打量, 看看德國的醫院長什麼樣子, 很明亮,很舒服, 讓我覺得很溫暖 (因為暖氣嘛!). 暫時忘記我躺在醫院裡.


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醫生拿著我的X光片來了, 他很了的知道我是滑雪受傷, 他看了看X光片再看看我的左腳踝. 我稟住呼吸想像醫生宣判說 : 小姐. 妳腳斷成碎片了, 要開刀打石膏. 可是醫生卻笑了笑安慰我們說 : 沒斷,沒斷, 只是壓傷筋骨而已, 休息一週就好了. 喘一口氣, 我不放心的問 : 真的嗎? 腳踝沒事嗎? 他再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微笑說 : 真的沒事.


護士進來幫我包紮受傷的腳踝, 救護車上的救難人員也進來了, 我正納悶他為什麼跟進跟出, 他卻開口問 : 你們要付現還是刷卡? ㄚ! 真正該擔心的來了. Joe先生跟著去了櫃台, 回來時手上多了些收據, 他開玩笑的說 : 我們坐了很貴的計程車耶! 原來救護車和醫療費用是分開計算的, 而救護車的收據上清清楚楚的打著計程車收據.
這趟雪橇之旅我們總共花費 410馬克, 這張收據真是讓我溫暖不起來喔! 但腳沒斷.我已經夠幸運的了, 在這裡還是謝謝那些照顧我的救難人員.


J小姐和D小姐. 我們下次去練習場打高爾夫球吧! 打高爾夫我總不會受傷吧!

台長: yoyo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