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5 23:55: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門城門雞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要下班,你打了我的手機進來,說人就在街角,要我別驚動別人,自己悄悄過去。不可掩藏的心情,滿滿的雀躍著,就像個孩子,發現自己竟然,用許多年沒有的輕快腳步移動著。
我的心,也在用一種難以形容的速度移動著。

陪你去吃宵夜。我們的差異不只在個性,在食物的喜好上也有著天壤之別。但是,還是陪你去吃你喜歡的台式麵線,而且還破例,壞了這幾年的習慣,陪你喝了點酒。
大概是因為酒精的關係,我不停的笑,又不停的說話。我說,那我們就別騎車吧,我想隨便走走。
於是我們走到舊城門。雨正微微的下著,情緒也是。滿滿的。
沒什麼人,我們坐在階梯上。我說好多好多,這一整年的心情,和你的,和別人的,以及工作上的。說的急了,幾乎用一種無法接續的激動心情,於是,哭了。
你的右手接過我因為哭泣而不停抖動的肩膀,「好啦,再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於是我被你逗弄的一下子哭,一下子笑。我們在這城門哭泣著,以後,這城門該是擁有怎麼樣的回憶呢,或是哭泣或是快樂,在車來車往的城門,我不斷的抽搐,又哭,又笑。
「下次別再喝了。」你說。一邊輕敲我的頭。

你給我的感動,是那麼豐富。我常常想,像你這樣的人,怎麼能在我心裡停留那麼久呢,我這樣的人,怎麼能擁有這麼善良溫和的你。
微雨過後的空氣,清新如你。深呼吸,我想要重新出發,人生的路徑轉折變化,誰會和我一起走到下一個街角呢?
誰知道。


台長: Vivie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