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9 23:36:2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豐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十分沮喪。

一早進辦公室,然後下午接連開幾個會,老總猛拍著桌子,不停的指說著另一個主管的不當決策,雖然隔著一個會議室,但是低氣壓仍然瀰漫了整個辦公室。
忙的不得了,一邊要連繫幾項月底要進行的教育訓練事宜,一邊要注意安撫同事們的心情,根本沒有想到自己的,雖然笑容在臉上,但是其實心裡很明白,自己的情緒正快速的跌落谷底。
然後果不其然,臨時出了狀況,明天必須出差一個星期,有幾個棘手的情形實在得馬上現場解決,原本要即刻南下,但是,另有一家新店舖的企劃案要在兩天內完成,於是,今晚留在台北做市調。
父親又正好撥了電話進來,問我前陣子的氣喘有沒有好些,不斷的叮嚀著,別再喝咖啡等等。
喘不過氣來,慌張的不得了,但是又不想讓同事看出來,逕自忍著,忍著,終於一個同事過來拍拍我的肩膀,我不敢看他的眼睛,自己知道,這是最脆弱的時候。

下了班,又急急忙忙轉了好幾個地方做市調,有些食物只是簡單的試了幾口,就擱著不再吃,趕緊結束,往下個店舖出發,晚上十一點回到家,洗了澡,打算熬夜寫報告、匯整所有的資料,趕在明早開會前,寄 E-Mail 回公司。

不敢承認,這是自己在這個工作職位以來,最害怕、最缺少自信的時候。除了非得必要見面的同事,我幾乎誰都不想見,已經兩三個月沒有回家,已經很久不敢打電話給媽媽,怕在最脆弱的時候,聽見媽媽的聲音。
很想回家,想回那個溫暖的爸媽的家,可以回到我的小女兒身份,可以無限的被包容、疼惜。
我覺得自己愚笨的不得了,面對同樣的問題,以前我可以很快就找到答案,現在我要思考很久,卻想不到和以前一樣精彩的解決方法。

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乾涸狀態,我遺失了最豐富的一個部份。
不知道答案在哪裡,不知道明天早晨醒來的時候,豐富會不會自己找到路回來。





台長: Vivie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