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7:58:0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興阿........
中午在想說要去哪裡吃東西??要吃什麼??...
可是宏碁找我出去說要幫忙事情[當時我不知道]
可是到了那邊我才知道關於喪事...需要幫忙.....
可是聽宏碁她們說她們人購......
我門就有人說要去吃麥當勞(當時是1點半)
吃完 就去到她們入土的地點....(入土應該各位都知道吧?)
可是我門一樣沒事情做 所以在機車上一群在那邊聊天....
到了三點左右看到臭豆腐...就有人買一份臭豆腐吃....吃完又喝一杯
大杯紅茶 喝完 又聊了一陣子....
到了四點多 就有人說要去鹿港浮水印吃東西....
到了那邊 我點了豬排[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完 超稱的 差點今天吃的全吐出來 可是 我都免付前 因為有人請客.....高興^^
今天就什麼沒忙到 就忙到吃東西 真是爽啦!!
下次誰有這種好康的要找我喔 哈哈哈

台長: 梁公子報台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