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1:54:23|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亮青春】計道涵--文化館顯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化館顯影       新竹市三民國小六年級 計道涵

 

在雨中,營隊老師帶我們到一個很特別的文化館,是我沒來過的桃園縣客家文化館,文化館很大,還有令人難解的知識。

我為什麼說難解呢?因為,我發現地板上居然出現了用投影機照的圖,好特別,讓我充滿熱情地在這個文化館,收集了三個印章。

我們在雨中,參觀了文化館,文化館的東西很多,有寫過的譜,用陶土做的捏塑。那些燈光照在陶土上,變得更加漂亮,陶土放在文化館裡,一個、一個動了起來,我們就像壞人般的把那些陶土捕捉到照相機裡,他們被凝固了,我們在一分一秒的時間內,偷偷用技巧抓住了那些可愛的「陶土小玩意」,在文化館裡,進入他的心,我們的心,又被文化館吸引進去,心從進入這扇文化館的大門開始,慢慢飛了回來。

在文化館,令人又驚有喜,展覽中的全部,就像我們一樣,被吸引進去。而我原本緊張的心情,被文化館一層又一層的保護著,像媽媽一樣的愛我們,我們也一樣安心的趕走緊張的氣氛。

 

 

 

 

 

台長: 鍾肇政顯影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鍾肇政文學交會 |
此分類下一篇:【點亮青春】王薰芃--一八九五顯影
此分類上一篇:【點亮青春】林芳羽--鍾肇政顯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