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11:24:17| 人氣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亮青春】周芷筠--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桃園縣長庚國小四年級 周芷筠


早晨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哇!這一天要去客家文化館了。我一直都在等待著這一天,因為今天可以親眼看到鍾肇政爺爺了!
可是,當我瞧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走進來,以為他也是那種體弱多病的爺爺,而鍾爺爺立即堆翻了我對他的幻想,因為,我聽完了鍾爺爺的「時間故事」後,才發現原來老人家也可以那麼的有趣呀!
因此,我深深的佩服他、崇拜他,而且也希望每個人年老以後都能寫一本「生命顯影」的類似書籍,是鍾爺爺讓我有這麼美好的一天,所以我才會如此佩服他,他永遠都是我人生中的一盞光芒。
過完了這個開心的一天,我學到了多事情,還有一些人生中的大道理,更棒的是,我從每一位老師身上,學到了要怎麼做自己。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美好的時光總是流得特別快,可是客家文學館讓我可以開心、滿載而歸的回家。

台長: 鍾肇政顯影
人氣(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鍾肇政文學交會 |
此分類下一篇:【點亮青春】謝祥元--溫暖顯影
此分類上一篇:【點亮青春】潘思璇--這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