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8:15:04|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距離是幫手, 還是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是幫手呢,還是殺手ㄋ~~

上次跟你聊天時,你突然說你覺得~We are drft apart, That's sad !. 那就是你感覺到我們日漸疏離, 那是令人感到悲傷的,自從你去日本,我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你. 第一:我覺得好貴哦!只要一想到錢一直在不見,我又怎麼ㄋ安心的跟你慢慢聊天ㄋ~~那又會有甚麼好的聊天品質ㄋ~~另一點是,或許我打電話去時你剛好在跟日本女人約會,那只會令自己更加感到悲傷, 所以及時你有給我,你的電話號碼,不過我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你過.

你曾經略帶抱怨的,要我sometimes to call you or to visit you !但我總是覺得那不是你很真心的,或許是當你在日本感到孤單,以及被冷淡的突然~由感而發!

所以有時我也是,聽聽就算了! 雖然對你的思念, 日感備加, 不過我還是從沒打電話給你,雖然很想去日本找你,但從沒跟你提過, 也不敢冒然行動~~

我有兩張台灣到東京的免費機票,不過我還是不打算去日本找你, 至少去是要你很希望我去,而不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前往~~那只會讓我自己更優傷~~

我也可以感覺到那一點矛盾點,發生在你身上, 或許距離讓你對我多了一點思念, 所謂:得不到的總是比較香, 但也相對的讓我們日漸有了距離.

你常說~ You are a hunter ~.太容易得到的獵物會很快的讓你覺得沒有新鮮感~~

我將我的思念化做文字,有時寄點小禮物給你~這樣有時也帶給自己適時的滿足感~~
其實我寄東西的當時,並沒給自己任何的期待你會有所回饋,沒想到你還真是一個很上道的人, 也有所回饋~~

你一直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做事很仔細~~曾經看過你整理事情,以及看過你的房間擺設,讓我覺得汗顏,因為我做事雜亂無章,感性取向~組織能力差~

或許愛上你的另一個原因是,在你身上我找到很多我沒有的東西,其實我覺得你作事的風格,很像德國人,或許是荷蘭跟德國是鄰居的關係把~~所以從小被訓練~~ㄚ忘了你曾經告訴我,你有四分之一是德國人. 當我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你露出不悅的表情.

因為你覺得那沒甚麼~~我又何必大驚小怪ㄋ~~

台長: 愛自己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