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9:13:1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成立這個新聞台同時也讓我翻一翻要出國前跟朋友們ㄉ照片這一張照片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ㄉ一張因為這是我要來加拿大之前JOANNA 和JAMES 帶我到bail玩ㄌ五天這是我第一次跟夫妻一起出國玩這一對夫妻也是我ㄉ好朋友認識快四年ㄌ不管我到任何國家或著他們到任何國家我們都不會忘記給對方一通電話互相報平安這樣ㄉ朋友真ㄉ很難得也許以後見面ㄉ時間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多也很少機會可以一起喝酒ㄌ但這一切美好ㄉ回億我會永遠記在我ㄉ腦袋瓜裡...
p.s joanna 到英國,澳洲就靠你跟james 拉
God..i miss you guys so much.

台長: 瑪姬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