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20:30:30|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發文居然是小千給的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這封的時間
—>2012/02/07/19:33


你的全名
—>
熊浣星外‧姆塔塔奴‧AL‧月墨子椿‧捲‧かや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呃、我在聽《動漫我要聽》(電台) =ˇ=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在那遙遠的北部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都是插數字欸……


你吹蠟燭的日期
—>
都不太固定 = =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很快就學會仰泳的魚、跟我吵架的老鼠和鸚鵡、會生出袋子的浣熊、一臉哭喪的癩皮狗、藍色毛皮的無尾熊(哪些是假的自己猜XD)。


星座
>魔羯座。


有幾個耳洞
—>
耳朵沒有洞就聽不見聲音了XDD(好啦其實沒有耳洞)


你有刺青嗎
—>
有很多紋身貼紙。哈姆太郎的。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無論喜歡或不喜歡都還是得活下去啊。


暗戀過幾個人
—>
真糟糕。數不完欸。


會懐念初戀嗎 ?
—>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所以想不起來了。


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有啊。不過對方幾乎沒有回應。噢王安石是難得有出現在夢中啦。


不敢吃的東西
—>
羊咩咩、海鮮、苦瓜


最喜歡的數字
—>138
(是一個噢、不是三個!)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其實不太看電影 = = 大多是看心情選擇。


最懷念的日子
—>
一旦懷念了,就無法前進了。


最傷心的事情
—>
太多。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
所有人。


最後悔的事
—>
每個決定都是後悔的,不過就算選了別的也是一樣。


最喜歡星期幾
—>
星期六。總覺得很棒。是完全的空閒唷。


喜歡的花
—>
植物的話是竹子啦~花的話……沒特別喜歡吧。(本人討厭植物!)


喜歡的運動
—>
散步(這算嗎?)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繪畫、演講、作文


討厭做的事
—>
其實很多的。


討厭別人做什麼
—>
無意義之紛爭。


擅長的事
—>
擾民(?)、傲嬌。


有想過要自殺嗎
—>
這個嘛……(微笑)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會計師吧。


你信有鬼嗎
—>
怕死了。 =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如果沒有意外應該踩在地球上吧。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聽音樂、看動漫、逛網路、看書、把收藏品數一遍、看天空發呆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跳樓壓死別人自己卻沒死(我覺得這個超悲哀!)。


覺得同性戀呢
—>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吧。成分多寡以及顯性隱性而已。


如果有人誤會你
—>
那就讓他誤會吧。(消極)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這個嘛……你想被我討厭看看嗎?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絕對不可能。也別想要我付錢。


你想幾歲結婚
—>
在不影響生活狀況下都可以。

 

 

 

 

台長: 外星浣熊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窺密之細縫。 |
此分類上一篇:浣熊牌旅遊生活寵物──您隨身攜帶的好寵物

緋櫻
耶我有出現在標題耶~(興奮)

姊姊的問卷也好有趣w
好多點可以吐槽XDD(被打)
2012-02-07 21:04:08
版主回應
居居居然要吐槽我QAQ
2012-02-08 20:2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