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8:38: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逛街,,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日回外婆家 , 提早过父親節

      中午就回去惹‥  跟表姊去逛逛

      決定惹,去唱歌,逛街 !!

      唱的蠻爽的 ,,  親爱的姐姐還唱"分手快樂"給我听

      哈"真是謝謝他 … 我们還去逛街

      買衣服 , 買父親節禮物 !!

      嘻"給我爸爸買禮物,他有感動到搂!!

      買那個蠻貴的,心痛押 !!

      我都花到破產惹菈 !!

      真是太爱我表姊惹 ><  還是他對我最好"

  ----------------------------

      用隱藏,沒關係  我密伱 !!
      
       放心菈  我不会這麼小器 …

      不葯這麼害怕,以後當朋友就好菈 

      只葯伱过的好,都無所謂惹押 !!!

 
  -----------------------------
      

台長: 阿涵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