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0:03:42|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藝表演〈音樂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音樂課要表演才藝表演

哈哈哈~!!

張嘉盛問我要不要一起唱日不落= =

不久之後高個到校

他說他家印表機壞掉不能印歌詞

哈~!!

結果早自習......

我們兩個邊聽MP3邊寫歌詞

因為沒有歌詞~

哈~

真是酷!!

我們是唱彭佳慧的死心眼

有一段我們不知道聽了幾萬遍才聽清楚

我自己演覺得我好像重聽捏!!

而且高個還有話重點+解釋唷!!

真是太厲害了!!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老師教我們唱一首〝聖歌〞

然後問有沒有人要加分......

結果沒有半個人去......

哈哈哈~!!

我們就繼續才藝表演囉!!

換我高各......

就有人說是情侶合唱嗎!?

我們沒說話......

我不知道高個有沒有聽到這些話!!

= =

我整個有無言到!!

我本來做好心理準備的......

但是......

卻出了一些小問題!!

就是音響沒聲音......

我整個傻眼!!

不過還好......

不久之後就有聲音了!!

嚇我一大跳!!

我都不敢抬頭看我們班的人.......

就一直盯著歌詞看!!

而且高個整個人超投入......

而且音準各方面都很優!!

也很大聲!!

結果老師說我太小聲......

我就想說有嘛!!

音響被關小聲了!!

我有瞄到小痴!!

後來我邊唱邊偷笑!!

哈哈哈~!!

實在是太酷了!!

結果高個〈30號〉105分!!

ㄚ樂〈90分〉!!

挖哩勒!!

差這麼多......

雖然我知道90分也不低!!

真是託高個的福氣呀!!

呵~!!

接著我就很安心的看其他人的才藝表演......

其實我們班的人唱個都還不錯聽!!

真是厲害呀!!

希望下禮拜五.......

還沒有表演的人都可以好好準備!!

哈哈哈~!!

大家普遍都是唱歌!!

真是太屌了!!

台長: Sunny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音樂劇~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生氣、哭泣、賭氣!!那一句話我不要別人幫你說,我要你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