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08:33:13|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寫在婚禮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戶籍的惡作劇..(序1)

在天還濛濛亮.湘琴望著躺在身邊的這個人.心裡有無比滿足.一直在心裏
計畫著.從今天起.每天要6點起床.作一頓完美的早餐.
因為.為了身邊的這個人.這個正在入睡的心上人.
想到這裡.湘琴望著直樹的眼神不覺放柔.在心裡深深的嘆息.這一路走來.
好漫長的一段路.但隻要看著身旁這個人的睡臉.每天醒來都能看見他可
愛的睡臉.心中就漾起無比的幸福與滿足感.想著想著.湘琴不禁眼睛慢慢
輕闔.想著過往點滴.
從夏威夷回來之後.她跟直樹就住進了這個房間.整個房裡.都是婆婆喜歡的
顏色與佈置.而夏威夷的相片也貼滿了牆壁.可以想見.直樹的臉是怎樣的鐵
青.想到這兒.湘琴不自覺的輕笑出聲.
不管怎樣,她要開始她跟直樹的新生活了.等等她為他準備的早餐.要是營養
活力的純中式.一杯香濃的溫熱豆漿.能夠煨暖他冰冷的掌心.再加上醇厚香酥
的芝麻燒餅.要讓他每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對了.還有油條.絕不能忘.整個炸到呈現金黃色.不油不膩的味道.正好跟燒餅
是絕佳搭配.
然後.吃完她的愛心營養早餐.送他到玄關.她要對直樹說:[慢走!] 然後在他頰
上印上輕輕一吻.,一切都很完美.
湘琴突然驚醒.旁邊已經空無一人.她心中一驚.看看時鐘.已經八點多了.驀然爬
起來.衝到廚房.看到媽媽笑容可掬的望著她.
[媽媽.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她歉然的看著媽媽.直說抱歉.已經羞愧的直低頭.
[沒關係.我來煮就好了.剛新婚.一定比較累.多休息.別熬壞了.] 媽媽一邊呈湯
一邊對湘琴說.湘琴看看客廳.沒看見直樹.媽媽看出她的疑惑.連忙回答
[哥哥可能要出門了.正在穿鞋呢.] 媽媽對湘琴說明著.而湘琴一聽急忙衝到玄關
還沒來得及表示歉意.直樹已經邊穿鞋.邊看著她.
[會有什麼早餐呢?我有點期待.啊.結婚真好!我真是娶到一個好太太.] 直樹故作
失望的逗她.語氣充滿嘲諷.讓湘琴羞到,恨不得有個地洞能鑽進去.而後方傳來裕
樹的聲音.
[真是失敗的新娘子.哥哥真可憐.娶到你這種老婆.] 裕樹毫不留情的數落.更讓湘
琴直對直樹道歉.也狠狠的瞪著這個.損人毫不留情的小叔.



到了學校.湘琴的情緒仍然低落.劉容和純美遠遠看見湘琴.便朝她喊著:
[嗨.幸福的新娘子.現在要叫你江太太囉.] 劉容和純美笑著說.但看到湘琴沒反應.
直問她怎麼了.而湘琴才緩緩把早餐事件的原委全盤托出.

而兩人聽完.卻一副是湘琴大驚小怪的模樣.讓湘琴很不服氣.
[拜託.看來你真是失敗的新娘.不過.直樹敢跟你結婚.早就把這個計算進去了.
安啦.]劉容不留情的說.讓湘琴有些受傷.但又無法反駁.
而周圍經過的同學越來越多.此起彼落的叫喚聲.又讓湘琴精神大振.
[江太太..是那個天才江直樹的新婚妻子.]旁邊很多人竊竊私語著.湘琴沒聽出他
們的不敢置信.隻陶醉在江太太三字的稱呼.得意不已.
[她怎一下子又恢復精神了?]純美不解問.
[一定又開始在幻想了....] 劉容和純美交換個眼神.便決定不在理她.隻剩湘琴一個
人.不斷想像著.明天要煮好菜給直樹.而直樹會感動的直抱著她親的模樣.

而躲在樹後的阿金.看見這一幕.看見湘琴臉上漾起的幸福.隻覺得心裡.像單抽著
一根神經的抽疼.隻是嘴裡一直喃喃喊著.他心愛人兒的名字.

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序2)

傍晚時分.湘琴回家後便苦苦等待著直樹.她預想了許多畫面.
很多甜蜜與溫馨.隻要給她心中唯一的那個人.

直樹一進家門.就被湘琴的殷切一驚.湘琴急切的跑上前.大咧
著笑容.朝直樹喊著.
[歡迎回家!] 湘琴熱切的喊著.而直樹隻是冷冷應了一聲.
[要先洗澡.還是先吃飯?] 湘琴繼續問著
[吃飯.]
[那先把外套脫下來!]湘琴邊說.邊幫他脫著外套
[好.]
這時直樹發現旁邊的一角.有閃光燈閃爍著.他按耐不住大喊
[媽.你也適可而止吧.不要胡鬧了好不好?臥室佈置成那個德性也就算了.
還在家裡到處貼上我們的照片.你到底在搞什麼?!
一進門就是這幅雙人大合照.如果客人來了會怎麼想??] 直樹朝他媽媽
吼.
[這有什麼不好?這表示你們是最恩愛的小倆口呀.] 媽媽有些不服氣.處處
為她們著想.還不領情.
[別發牢騷了,我也有話要說!] 媽媽看著哥哥.臉色突然沉垮下來.
[哥哥,你是不是把一件重要的事給忘了?] 媽媽不悅的開口.一旁的湘琴則是
暗暗覺得奇怪.
[什麼事?] 哥哥感到有些不解
[哥哥和湘琴的事阿.怎麼?你是真的忘記了嗎? 戶籍登記!] 媽媽不敢置信的

問著原由.頓了一頓.然後繼續抱怨
[如果我不提.你是不是就不到區公所辦戶口?怎麼會把這樣的大事給忘了呢?]
湘琴聽到媽媽這樣說.也不安的開口
[要登記什麼?我不知道有這樣一件事呀.莫非...,莫非我們到現在.還不是真正
的夫妻??] 湘琴著急的喊著.爾後拉著直樹.
[這怎麼得了..直樹.我們快去登記吧.] 湘琴的急切都寫在臉上.而直樹卻輕撥
下湘琴拉著他的手.
[我現在還不打算去做登記.] 直樹望著湘琴和母親.堅定的開口
[別開玩笑了.婚禮都舉行過了不是嗎?]媽媽著急的喊
[媽!當初我們結婚.也是你一手安排.這完全是你個人的意思.當然現在說這個
也沒什麼用了.我還有另外的考量.入籍的事.以後再說吧.知道嗎?湘琴.]
直樹的話.在媽媽和湘琴心裡.投下了極大的震撼.尤其是湘琴.她不敢相信.在
法律上.她還不是直樹的老婆.太過分了.到底還要考慮什麼?他不是已經選擇自己
了嗎?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這些話.在湘琴心裡.引起陣陣的不安.


一夜沒睡.帶著個恐怖的黑眼圈.湘琴來到了網球社.失魂落魄的樣子.讓網球
社眾人不停問她.到底在發什麼呆?是否是新婚呆愣症?而湘琴已經全然無法
思考.腦海裡.不斷浮現直樹那句,另有打算.
皓謙學長遠遠看到湘琴,便促狹的喊:
[這不是我們的新娘子嗎?新婚生活過得如何?可不能太過沉溺喔.
不過.湘琴.恭喜你.你們的婚事.就像是奇蹟一樣.看來,我跟子瑜還有希望.
對吧.袁湘琴.不!我現在該叫你江太太才對.] 皓謙學長滔滔不絕的說著.但湘琴
仍是一臉毫無神采.學長發覺到一些異樣
[幹麻.叫你江太太不高興喔.]
[沒錯!]湘琴無精打采的回答.然後在他耳邊.小聲的說明所有原委.
[什麼 ?!你還沒有入戶籍?!]皓謙學長聲音之大.引起許多人側目.
[小聲點啦] 湘琴緊張的直咕噥.一邊看看左右.有沒有人聽見.
[你們不是結婚了嗎?]學長很不解.都結婚了還會有什麼事嗎.
[我就是沒注意到.他還沒去做戶籍登記.不過.最主要是直樹.我實在不知道
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你是男人.請你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好嗎?] 湘琴無助的問著
[這..這個嘛.] 皓謙學長也不明究裡.誰知道那天才腦子裡都在想什麼阿?
[他為什麼不去登記.可能是以免離婚.要再跑一趟喔.] 子瑜突然從旁邊冒出來.幸
災樂禍的笑著.繼續發表著她的看法.

[呵呵..,真不愧是天才.連這種地方都想到了.真不愧是直樹.]子瑜笑個不停.湘琴
心裡的不安更甚.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是說.現在是他對你的考核期.一旦發現你不及格.就會決定跟你分手了.]子瑜
慢條斯理的解釋.
[不!才不是!] 湘琴著急的直反駁.
[是嗎?反正呀.我還有機會就是了.對吧?袁同學.] 子瑜說完.丟下一個深水炸彈.
就巧笑倩兮的離開.留下湘琴滿滿的不安與疑惑.怎樣也揮之不去.一直低喃著,
直樹.難道你真的不情願跟我結婚?真是這樣嗎?那我該怎麼辦??

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序3)

在潘達公司的辦公室裡.直樹埋首思考著企劃的文案.剛剛直樹爸爸過來
跟他懇談.應允他繼續回去唸書.追逐他的夢想.也讓直樹深深的思索著未來.
還在思考之餘.秘書敲門進來.
[江先生.有幾個自稱是你的朋友.]秘書緩緩的說. 而直樹請他們入內之後
才發現是動漫社的學長們.
[你們找我有事嗎?] 突然造訪的學長.讓直樹很意外.也在心裡推測著很多的
可能性
[我們也嚇了一跳呢!沒想到你是潘達的下任社長.說起來.從那次發布會之後
我們也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著手製造另一部的軟體.想看嗎?] 社長充滿期待的
問著直樹.隻見直樹仍是一貫的冰冷表情. 冷聲回答
[不想!]
[隻要你看過,一定有意思買下來的.而且.我聽說你和湘琴小姐結婚了.]社長仍
不死心的努力說服.而直樹開始不耐煩了
[你們到底想*什麼?]直樹不耐的問
[呵呵.等等馬上讓你一探究竟.]社長賣著關子.爾後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磁片.
[軟體的磁片阿?]直樹一看.就大概猜到個大概.隻見社長露出崇拜的眼神.
[答對了,真不愧是天才.這是我們以血淚交織所製作出來的遊戲.有了這個.
說不定還能因此找到工作.] 社長臉上露出夢想的光芒
[你們來找我的目的.是希望我買你們的軟體?]直樹一語道破.也開始考慮著
可行性
[你要不要看看?] 社長期待之情溢於言表
[好吧.我就看一看.] 直樹思索了一下.回答

把磁片放進電腦.不一會.出現網球美少女的字樣.一個和湘琴相仿的人物.這
也讓直樹臉上開始浮現三條線.開始後悔這個決定.

[這個軟體是我們嘔心瀝血之作.超困難的.能克服一關就很不簡單了.當然.
如果上市的話.也會推出攻略本販售.]社長得意的說著.沒想到話剛說完.螢幕
上已經出現攻破第一關的畫面.他們不敢置信. 目不轉睛的望著直樹.而20分鐘
後.已經完全破關.螢幕上出現歡欣鼓舞的畫面.看到這情形.他們不由得懷疑過
去這一年半的努力.到底算什麼?這個傢夥.腦袋裡到底都裝些什麼東西?
[不行.太簡單了.現在的小孩.半天就可以打過關了.] 直樹緩緩的說.這話.也打
碎了社長們僅存的期盼.神情低落
[那..那就告辭了.]
[等一下!]
正當他們轉身要走.直樹卻突然開口.心裡也同時作出了一個決定.

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序4)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湘琴頻頻的看著門外.心裡轉過無數的念頭.
而比起未登記戶籍的不安.此刻直樹仍未歸來.更讓她焦慮.
直樹媽媽也看出湘琴的心情.連忙問著直樹爸爸
[哥哥怎麼還不回來?爸爸.怎麼辦?]
[我離開時他還在.可能跟同事去喝一杯了.] 直樹爸爸安撫的摸摸媽媽
的肩.
[真受不了.怎麼可以把新婚的老婆丟在一邊?湘琴.你先去睡吧.]媽媽心
疼的勸著她.
[我還不想睡.再等一下下.爸媽.你們先去睡吧.晚安!]湘琴對著爸爸媽媽
說.
此時電話響起.她急切又興奮的接起.連忙問電話的彼端
[你在哪裡喝酒?快回來吧!]湘琴的擔心都洩漏在聲調上.但彼端卻冷冷
淡淡的.
[我今天不回去了.]電話那頭的直樹說著.
[為什麼?]湘琴著急的問.她無法習慣沒有直樹的陪伴.即使隻是相背而眠
但隻要空氣中瀰漫著他的氣息.他的呼吸.她總才能心安.
[工作阿.]直樹理所當然的回答.絲毫不覺她的情緒
[喔..]沒精神的輕應一聲.電話那端又楊起直樹的聲音.
[而且最近這一陣子如果太忙.大概也都不會回去了.]
湘琴正要說點什麼.直樹卻說了聲掰掰.爾後急忙掛掉.而整晚.一直迴響在
湘琴耳邊的.隻剩電話的嗡嗡聲



結果..不隻是那天晚上.第二天晚上.也一樣沒有回家.....

到了第三天.湘琴起了個大早.張羅著愛心午餐.充滿期待的到了公司.
秘書卻回覆說.直樹現在不想見任何人.讓她的心再度跌落谷底.
這幾個晚上.她沒有睡過一次好覺.身旁空空洞洞.冷冷潮濕的位置.像置身
在冰川一樣.冷得讓她發抖.而腦子裡不斷轉著許多念頭.很多這幾天發生
的點滴.她不斷想著.真的..真的已經沒救了嗎?還是,愛我.真的有這麼難?
直樹.為何我永遠都無法窺見你的心.這樣的我和你,還能算是夫妻嗎?


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寫在婚禮之後.更新至序5)



學校的餐廳裡,湘琴緩緩的對劉容和純美,敘說這陣子所發生的事.
而她蒼白的臉色.暈染極深的黑眼圈.都在在顯示她這些日子以來.從
未睡過一次好覺.而純美二人則是越聽越不敢置信.驚呼出聲
[什麼?不但沒做戶籍登記.連家也不回了?!] 這聲驚嚎引起餐廳其他人的
側目.純美和劉容看看旁邊.歉然的尷尬笑了笑.壓低了聲音.再度開口
[這太危險了吧.而且,你現在還是袁湘琴哪!江直樹到底什麼意思?把新婚
的嬌妻晾在旁邊.] 二人都覺得無法置信.
[哪有這麼多工作?!這是藉口! 她外面會不會有其他女人阿??] 湘琴就像
洩了氣的汽球.不安而焦慮的喊著.而純美二人看情形不對.一直安慰湘琴
直樹不是這種人.然而二人自己的語氣也不甚堅定.
突然,阿金在他們身後突然出現.寒聲問著:
[你們說的..是真的嗎?江直樹那小子.居然敢讓湘琴這麼難過?!]
阿金說完.鐵青著一張臉.便朝外面方向走去.湘琴心裡湧現不祥的預兆.急忙問
[阿金.你要到哪裡去??]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去痛扁江直樹那傢夥..] 阿金說完.便快步離去.而湘琴著急
的直喊
[阿金.等一下!你不要去..阿金.] 湘琴也著急的跟出去.但一瞬間已經沒了阿金的
影子.


在潘達公司裡,直樹還在埋首忙著這幾天下來.讓他忙碌得廢寢忘食的企劃.而這時

外面卻一陣嘈雜聲.仔細一聽.好像是那大老粗.阿金的聲音.直樹暗暗疑惑.打開門
[吵什麼?] 冷冷問著.直看著阿金.直樹想著,這幾天幾乎都沒睡好.這傢夥又在這裡
吵?!是笨蛋神經都比較粗嗎?
隻見阿金瞪著直樹.臉色已經氣得漲紅.一個快步.就上前揪住直樹的衣領.喊著
[好傢夥.你終於現身了.你這個大騙子!!] 阿金激動得大喊.而直樹隻是撥開他的手
氣定神閒的表達疑惑
[什麼事?] 直樹有些不解的看著阿金.而阿金聽到這個問句.火氣更甚.
[你還裝!! 你為什麼不去做戶籍登記??如果你不要她.那就隨時準備和她分手吧!
我本來想.隻要你能讓湘琴幸福,我就睜隻眼.閉隻眼就算了.結果,結果你卻讓湘
琴如此傷心!!當然,你有什麼打算我不知道.但你的任性卻害苦了湘琴.] 阿金越說
越為湘琴感到難過.而直樹聽完他的話.臉色更沉.
[你要說的說完了沒?我還有事做] 直樹冷冷開口.而躲在一旁偷聽的湘琴.臉色更加
難看.阿金則是氣炸了.這要再度揪住直樹衣領.而直樹則是快一步.反揪住阿金
[直樹.你這個...] 阿金還沒說完.就讓直樹冷冷打斷
[這是我和湘琴的家務事!你現在給我好好聽著.少在那兒講得冠冕堂皇.我看你是
巴不得我和湘琴分手!] 直樹冷聲的說.而一旁的湘琴卻在這時跑出來.大喊
[不要吵了!阿金沒什麼不對.不對的人是直樹.] 湘琴泣訴著.雖然語氣高漲.臉上卻
掛著兩行淚.悲傷已極.繼續泣訴著這陣子的委屈
[反正你從來沒把我當作你的老婆.而且.我做的事沒一件成功.我的內心充滿不安
像我們這樣.怎麼能算是結婚的夫妻??]
直樹深望湘琴一眼.臉色越加難看.沉默了一會.然後冷冷開口
[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幸好我還沒去做戶籍登記]
湘琴聽到這話.簡直不敢置信.怒氣與委屈更甚.
[隨便你.反正...我管不著.] 說完這話.便哭著轉身離開.阿金也跟著追出去.
湘琴掩不住淚痕.一路狂哭.再也顧不得其他人眼光.隻是反覆想著,
神阿!為什麼直樹就是無法,真正的喜歡上我呢? 而剛剛混亂的現場裡.
隻留下一臉錯愕的直樹.無奈的嘆了口氣.
[蠢女人!!] 心裡不斷想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寫在婚禮之後.更新至序6)


回去之後.湘琴是每天帶著紅腫的雙眼.幫媽媽整理家務.直樹媽媽看著
湘琴總是紅腫的雙眼.想起已經一星期沒回家的直樹.心裡不禁深深嘆息.
擔憂的問湘琴.是否直樹欺負她.她總是強裝笑容.對著直樹媽媽說,是因為
看了一本愛情文藝小說.然後總是早早就回房休息.
回到房裡.不安情緒更深.湘琴腦海裡.一直浮現那句話.她不住的想著
怎麼辦?怎麼辦?事情真的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了嗎?這麼早就發生了婚姻
問題.離婚也是早晚的事了.離婚也沒什麼.反正...她們從一開始就相敬如冰
了 .其實她們連談離婚的資格都沒有.這是第一次.她有不想見直樹的念頭.因為
他好怕見了面之後.必須做個決定...好害怕.
然而.這不安的情緒.看在樓下的兩老眼裡.也很是心疼.隻是卻幫不上任何忙.
隻能跟著深深嘆息.

湘琴和純美.劉容到湘琴爸爸的餐廳吃飯.她們二人不斷的安慰湘琴.也數落著
直樹.然而湘琴的眼睛似乎無法聚焦一樣.空洞的眼神.顯然心思不在這裡.而阿金
也從裡面走出來.不斷的訴說直樹的過分.字字句句的.都要湘琴趕快離開他.
這時.湘琴爸爸也走過來.瞪著滔滔不休的阿金.
[金元豐.快工作吧.] 阿金一聽.連忙應聲說是.而阿才看看女兒.也嘆了口氣.
[湘琴.都要吃晚飯了.你怎磨還不回家?這個時間.家庭主婦應該在廚房的.]
[沒關係,反正直樹也不會回去.我回去也沒什麼用.] 湘琴沒精神的低頭回答.
[湘琴.其實我從阿金跟你的對話.也猜出個大概.當然,我也不會勸你們什麼.可是
你應該知道.工作是男人的生命.你卻在那兒四處抱怨,老公不回家.隻因為老公工
作努力.你就和他吵架.這像話嗎?這等於是在扯老公的後腿.不要光是以自己的
立場來想.也為直樹想一想吧] 阿才苦口婆心的分析給湘琴聽.一旁的阿金卻激
動的跑出來.
[師傅.你不應該責備湘琴的.你不知道江直樹那傢夥有多過分.我都可以聽到湘琴
的心在淌血了]
阿才看看阿金.緩緩開口
[金元豐,你別多管閒事.這是人家夫妻之間的事] 阿金聽完這話.不服氣的反駁
[如果是夫妻的話.為什麼還不去報戶口.]

[直樹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湘琴,你應該更相信直樹才對.如果連你都不相信他.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阿才對著湘琴說著.但湘琴卻無法接受
[爸爸.你根本完全不了解我內心的想法.]湘琴朝著父親喊著.便難過的離開.阿金
想追.卻讓阿才勸阻
[阿金.別理她.她又不是傻瓜.應該會明白才對.]
而湘琴走在台北街頭.隻是一直想著.為什麼大家都隻怪她一個人 .什麼叫做扯後
腿?什麼叫做應該相信他?根本沒人知道.直樹是怎麼對她的?
轉念一想.爸爸說的.她何嘗不知道.但是....
一回過神.湘琴已經走到了網球場.子琪看見她.便上前打著招呼.
[唷.你來了呀.湘琴?]
[怎麼.我來有什麼不對嗎? ] 湘琴不解的看著子琪.疑惑她的反應
[哦..我是聽說你讓直樹老師休了嘛.本來以為你會躲在家裡哭.看來.你還蠻堅強
的.] 子琪冷冷挖苦.她們兩姊妹.真是不改毒舌本色.湘琴怒瞪了子琪一眼.皓謙
學長也走過來.看到湘琴.怪裏怪氣的笑著.在她耳邊說
[整個大學都在說你的事.好可憐.結婚才一個月.直樹這小子.不給你報戶口還不回
家.外面有女人.又欠下一堆賭債.也不拿錢回家.] 學長滔滔不絕的說.湘琴冷望一
眼愛妄想的他.不再理會.心裡突然湧現一股堅定.
是的.她相信直樹.她完全相信他.而且...她好想他阿...


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寫在婚禮之後.更新至序7)


湘琴還在想著直樹.想著該如何跟他坦承自己的內心.這時候.身後卻傳來
熟悉的聲音.讓湘琴激動的回過頭.
[湘琴!] 直樹倚著球網.看著球場內的湘琴.西裝筆挺的.叫喚著湘琴.此時整
個場內人群開始慢慢聚集.大家都在猜測著.這對謠言纏身的夫妻.會不會就此
離婚.而湘琴隻是激動的朝他喊
[直樹.你怎麼..] 話還未說完.直樹又再度開口
[湘琴.過來.]
[來什麼?] 湘琴有些摸不著頭腦.而直樹卻異常好脾氣的解釋著
[我們要去一個地方,快來!]
[可是..我這身衣服...] 湘琴望著她剛剛換好的這身網球裝.
[要去一個地方.那我先去換衣服.]湘琴轉身正要去換衣服.直樹連忙叫住她
[不用換了.沒時間.] 直樹拉著湘琴離開.在路上.湘琴終於忍不住開口
[直樹..那我們要去哪裡阿?]
[旅館!]直樹突來的答案.讓湘琴滿臉通紅.

[什麼??]
[圓山飯店的鳳凰廳.]

到了圓山飯店.光在門口.看到富麗堂皇的景象.就讓湘琴不由得望望身上這身衣服

[直樹.這到底是??我這身衣服不太對吧.] 湘琴看看直樹身上的西裝.再望望自己.
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彆扭.
[去了就知道了.]
到了鳳凰廳的門口.就有人畢恭畢竟的.對著直樹躬著身
[江先生.大家正等著呢..] 直樹一聽回以一個笑容.便帶著湘琴.推開了那扇門.
這一推.讓湘琴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台上有人用麥克風說著
[江直樹先生到了.我們現在請江先生上台緻詞.]
湘琴拉拉直樹的衣袖.問話也結巴了起來
[直樹..我...] 直樹含笑望了湘琴一眼.
[等一下再說.]直樹說完就從容上台.而直樹爸爸看到湘琴.走了過來
[爸爸.這是怎麼回事阿? ]湘琴疑惑的問著阿利
[湘琴.幸好你來了.]
[這到底是...?] 爸爸看著湘琴疑惑的模樣.有些驚訝
[直樹沒告訴你嗎?直樹他製作了一個新的軟體]
[阿?] 湘琴沒想到這個答案.很是驚訝.而阿利看看湘琴.便繼續解釋
[通常.製作一個軟體要一年以上.這次他們幾個人隻花了幾個星期而已.連我也是
剛剛才知道.一直到昨天為止.他們還在熬夜,他真的是完全投入在其中.其他的完
全不管了.我剛才對他說.是不是要通知你呀?他就直接去帶你過來了.]
聽到阿利的話.湘琴激動得無以復加.想著.果然直樹還是那麼了不起.而台上的司儀
繼續介紹著製造軟體的成員.湘琴一看到他們.心中一驚,那不是動漫社的學長嗎?
然後螢屏出現的畫面.更讓湘琴羞得滿臉通紅.那不是她嗎?那個網球美少女.怎麼
會??
而台上的司儀仍繼續介紹.還說著請網球美少女的本尊上台.湘琴暗暗一驚.已經羞
得無地自容.而此時台上的直樹.接過了司儀的麥克風.說讓他來介紹.直樹的聲音透
過麥克風.在空中揚起
[這位是..我太太.袁湘琴小姐] 直樹望著被拱上台的湘琴.溫柔的笑漾在嘴邊
[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湘琴接過麥克風.腦袋已經無法思考.全然語無倫次
[大家好.我是湘琴..痾.我是..那個頭腦很好的江直樹的太太.]湘琴說完.看著全場
哄堂大笑的眾人.更羞愧了.連忙小聲的問著直樹
[我說的很奇怪嗎?]
[奇怪!]聽到直樹這麼羞.湘琴的臉已經紅得跟蕃茄一樣.

台長: 藤井雅美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作劇之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惡作劇之吻-若染輕愁(寫在婚禮之後) 2
此分類上一篇:惡作劇之吻之~蜜月奇遇記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