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8:16:3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理想又是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班主任堂說到李麗珊,雖然是挺悶的一個題目,但我倒認為她很偉大。

說到李麗珊的偉大,不是什麼滑浪風帆champion,更不是什麼榜樣東東,而是她竟能花上三分之二的時間在滑浪風帆上!換著是我,我一定不能把自己大部份時間花於運動之上,更不用道三分之二,就連中分之一亦不能。

其實我看到的不是李麗珊努力過所以得到金牌,我看到的只是她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她有自己的理想!這就是我欣賞的地方。

各人的理想不同,就算是無傷大雅的事,只要是自己的奮鬥目標,就是理想。人無理想的話,人生又怎能渡過呢?人有理想,只要朝著自己的方向努力進發,我相信總有一天能實現心中所想、所渴和所望。

我認為有理想的人自然會變得高貴,為理想而奮鬥,為追求理想而絕不氣餒,跌倒後頂多哭三聲,然後再爬起來繼續前進......有予理想,就算遇到多艱困的錯折,就算是失敗過,我仍然感到自己生存的目的,原來我的人生有多麼大的意義!

理想、理想、理想......你的理想是什麼呢?成為萬人敬佩的大哥大(一姐)?成為至高無上的猛虎雄獅?抑或是一位醫生、教師、律師,還是廚師呢?在我的心目中,我認為就算是一位擁有一個幸福美滿家庭、被伴侶一世寵愛的女人,又有何可笑呢?只要你認為它是你生存努力的目標,就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理想!



PM 06:15 2004/12/6

台長: 水靈兒Katrin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