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01:33:0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1日 星期四 晴 --- 逃不出的魔抓(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1日 星期四 晴 --- 逃不出的魔抓( 2 )
-----------------------------------
逃 ! 第一個冒出我腦海的念頭是 -- 逃......

今天 , 我終於拿了回鄉証啦 . 太好 ! 其實在前日 , 我去過一次中國旅行社( 拿回鄉証的地方 ) . 但始終都遲了 , 拿不到 , 可能是我太遲出門吧了 . 沒辦法下 , 今早 , 我只好難得的7點起床 , 並且在7時半穿好鞋子 , 出了大門 .

多長久的時間 , 11時15分 , 回鄉証終於拿到了 !

呵 ! 回鄉証拿到手 , 沒什麼必要的事要做 , 當然是行一會兒街街啦 . 啊 ! 一會兒 ? 當我看看手錶時 , 已是5時半了 ! 快回家吧 ......

回到家中 , 當然又是指定動作 -- 開開icq . 『 哦噢 』這多麼熟悉的聲音 , 是誰人呢 ? 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 , 飢渴中的我飛快地跑到廚房倒了一杯茶 , 又回到pc前 . 順速地 , 手已經放在『 貓士 』上 , 準備按一按 -- 我不經意瞄到那人的姓名 . OH~~~ 是他 ! 魔抓 !!

點做好呢 ? 看不看呢 ? 是因為他 , 我猶疑了 . 又一聲『 哦噢 』, 喚回了我的決絕 . 對 ! 不用對這樣子的人作任何的理睬 ! 可是 , 口頭上決絕 ; 心頭裏卻猶疑萬分 . 終於 , 我的好奇心寶寶又出現了 ! 唉 . 沒辦法 , 逃不過 , 也敵不過 , 不如順其自然吧 !

按一按 , message已彈了出來 ...... OH ! 他竟...

『 你肯陪我嗎 ? 』他真是語 " 不 " 驚人 !

我當然不願意啦 . 但他仍不放棄 , 『 想你陪 , 得嗎 ? 』努力不懈 .
『 我生日嘛 , 有乜所謂喎 . 黎啦~~ 1次咁多. 』

是的 ! 今天是他的生日 . 我還猶疑甚麼 , 當然說聲『 生日快樂 ! 』滿意嗎 ?

『 咁可唔可以將你送俾我呀 ! 』嘩 ! 得了便宜還賣乖 ? 好 , 我要忍耐 .

『 點解呀 ? 』

『 想要生日禮物 , 可以嗎 ? 』Oh no ! That means .......
『 我想要你囉 ! 』我的想法應現了~~ 我該怎麼辦 ?

『 我們不認識對方 ! 』

『 唔緊要啦 , 一切都由這開始架喇 ! 』哈 , 你講得真係容易啦 ..愛情真是這樣開始 ?

我不肯 . 但他竟仍不放棄 !! 在這方面 , 我真的要贊贊他 . 可是......
『 2選1 , 唔好乜都話唔好 ! 』好自我啊 ! 『 陪我或者送俾我做生日禮物 ! 』他竟毫不理會我的感受 ! 本來贊賞他的心已跌到負數了 .

我可以怎樣做 ? 拒絕他 , 他仍舊不放棄 . 順從他 ? 不能 ! 我做不到 !對 , 等我看看他怎樣回答 :『 你認為你能同一個你不認識的人相處融洽嗎 ? 』

但 , 真想不到 , 他竟這樣的回答 :『 相處成點同識唔識根本無乜關係 , ok ?』對 ! 是沒有關係 . 但是我不能 .

『 試下先啦 ! 求下你 , 成全我啦 ! 』

『 與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一起相處....難道你不認為怪怪的嗎 ??』我真的不能接受 . 而且對一個與我只是相識了最多三日的人 .

『 唔覺 . 唔好諗咁多啦 , 好唔好 ? 』難道他的面皮是由鐵做的 ?『 咁你選邊樣呀 ? 陪我或者送俾我做生日禮物 ? 』

我堅決不肯 . 但他 ......
『 唔制 ! >_< 我想見到你呀 ! 等你見到我之後先決定送唔送俾我 ? 』究竟 , 他的毅力從何而來 ? 我要怎樣做才能逃出他的魔抓 ?

我要逃 ! 我要逃 ! 但我應如何是好 ?

又是『 哦噢 』的一聲 , 我有感大難臨頭 . 頓時 , 寒氣順速由我腳部蔓延全身 . 我不禁弊上雙眼 , 逃避著這一切的來臨 . 一聲極有威脅的『 哦噢 』又自pc傳出 !

順其自然吧了 ! 我安慰著自己 . 我心驚地張開眼睛 .
『 唔好say no 啦 ! 俾我啦 ! 』OH ! MY GOD !!

我又一次的證實了我的第六感 . HELP ME ~~~~~

-------------------------------------------------------------
12-7-2002 / 1:09am --眼訓中的我

台長: 水靈兒Katrin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