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09:30:31| 人氣2,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信報你知》關渡裡到處都有新鮮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到了

綠油油的草地由黃鵪菜拔得頭籌




將一片金黃灑滿

雖然小又不起眼聚集一起也非常可觀





黃花酢漿草不輸老大貼著腳邊也到處可見

藏身其中的小妖精帶著火箭奔向未知的未來





草地小妖姬也跟著春光演出激情劇碼

為了後代...........不怕人看(怕你們不認識我自我介紹---我是沖繩小灰蝶)






老三比較可憐這裡一躲那裡一棵不像老大勢力龐大的成群結黨

可憐卻能獲得美姬青睞

看它沉醉其中老三笑著大喊-------我有希望了






荷氏黃蝶對著兔兒草愛不適口遠遠看去誰是花誰是蝶誰又能分的清楚


   阿信

台長: 黃鼠狼
人氣(2,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渡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ㄚ信報你知》公園裡好多變化
此分類上一篇:《ㄚ信報你知》關渡自然公園冬景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