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0:45:54|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

蝴蝶:

當長長的細葉還托著點點的晨露,當絨絨的狗尾巴草還在曙色中微酣,我終於找到了我夢中的蝴蝶,她就這樣靜靜的躲在墜滿晨露的芳草叢中,真想伸手觸摸你美麗的翅膀,真想伸手撫平你寂寞的憂傷,但我不能,我只能這樣靜靜的看著你,然後悄悄把一顆純淨的心捧上,一圈祝福的花環奉上,因為你……是不屬於我的蝴蝶……

 
 
蜜蜂:

我不希望你來,我甚至害怕你來,但我為何總在我最美麗的時刻將你想起……

每一次,一刻的溫存,你就轉身而去,將我無助的身軀遺留在冷冷的風中隨風搖曳……我有粉色的花瓣,我有沁人的幽香,我的美麗連風都眷戀,為何你卻總是視而不見,你說隨緣,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你我相隔如此的遙遠……

 
 
螳螂:

聽說從遠古開始,人們就把你當作先知者,你伸向半空的前臂,好象在祈禱,所以人們也把你稱為祈禱的螳螂。是不是虔誠的祈禱可以讓自己成為先知呢?是不是千百次的祈求能讓你回到我身邊呢?那麼,我寧願相信天地有神……
 
 
白花:

我是一株靜夜盛開的白花,我沒有豔麗的色彩馥郁的芳香,我只有一顆等待的心,但我相信我是美麗的,你看,在暗藍的天空下,我盡情綻放著我的青春,連蝴蝶也在為我翩舞,連小草也為我歌唱。

惟獨你缺少了一雙發現美麗的眼睛,曙色已經初露了,為甚麼我還聽不到你走進的腳步,為甚麼如此晴朗的天空下你還沒有發現我的美麗……
 
 
 
牽牛花:

早晨,沐浴著涼涼的晨露,它會伸伸懶腰,梳洗罷,爬上高高的樹幹,翹首等待著享受陽光的愛撫。夜晚,如水的月光傾瀉在它的身上,猶如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這一刻,她是何等的冰瑩玉麗,又是何等的高貴典雅。有風吹來的時候,淡紫色的花瓣就會在風中輕舞,飛揚的韻律仿佛在輕奏著一首婀娜多姿的小步舞曲,這時候,她是何等的快樂無邊,又是何等的逍遙自在……而她,只是一株普普通通的牽牛花,原來快樂是這樣的簡簡單單
 
 
花舞:

那一個世界

藍色的空氣有點凝滯

有花兒在狂舞

芬芳飄逸

葉兒也在唱歌嗎

是插翅的樂章

噢 連旋律都是藍色的

你和我

如失落的遊子孤伴在這欣喜的夢境

拈一瓣心花

一起聆聽這心弦的顫動
 
 
 
狗尾巴草:

你說你要玫瑰,我說我只能給你狗尾巴草,因為你早已是我心中的天堂之花,我是人間的一棵絨絨的小草,紅花雖好還需綠草來襯托,你的美麗只有我才懂。
 
 
 
相思樹:

伴著光陰 隨著流水想你 日日夜夜

掛著思念 帶著心魂盼你 一年四季

蒹葭今又蒼蒼,白露依然為霜,

我站在秋水之湄,

望不穿那煙水空,揮不去那笑語嫣嫣

就讓風吹起把

將我的思念帶到你的天空

讓思念的蝴蝶伴在你身邊飛來飛去

 
 
許願樹:

每想你一次就為自己許一個願,於是樹上就墜滿了我點點的心願,但我看不到流星,偶爾的一顆每次也在我要心許的一瞬悄然逝去……

在恒古的時間裡,誰是隨手撒下流星的神?在這寂寂的穹空下,誰又是長久守望著流星的人?如果在流星下許願才能願望成真的話,我願天上的星星全掉下……
 
 
 
綠葉的天空:

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有將目光投向頭頂的天空了,偶爾抬頭,綠意驀然佔據了我的視線,我悄然佇立,聽綠葉與風的對話,屏棄世俗的紛繁喧囂,遠離塵事的羈絆纏磨,凝視內心深處,給自己一片綠葉的天空,讓我隨意的飛翔。


 
 
林蔭道:

有意無意的,帶著幾分徘徊,幾分依戀,我又來到了我們曾經走過的林蔭道,想找一點思念,想找一點回憶,清晨的陽光透過稀疏的葉子落下班駁的光點,這個時候仿佛看到你走來,緊握我的手嫣然一笑,我們的笑容燦爛成一個春天……

 
 
落花: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等待了千年的輪回,你我還是夢過無痕的失落。還記得相遇的那一瞬,帶來一捲輕風拂面,吹落一樹桃花逐水流,那細微的花落,仿佛愛情擦身而過的聲音。清晨,我來到我們相遇的那個位置,桃花依舊隨風飄零,溪水徑自呀呀流淌,還是那一陣陣的輕風,而你,已隔天涯……

 
 
落葉:

我不知道有甚麼是真正永恒的,或許本來就沒有,或許永恒其實並沒有意義。譬如愛情,消逝的時候,拉也拉不住,留也留不得,當愛只剩下一份美麗的回憶,那麼它只是一張風幹的標本,沒有生命。 一份逝去的愛已經不是愛了,只是一份追憶,一份過去,和偶爾想起的習慣。風吹過,舞起了一空的落葉,那一片漸已枯黃的記憶,我隨手將它丟在了風中。
 

台長: kk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