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1:42:27|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夏天─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那場雨下得好大,斗大的雨滴不經意的混著誋妒的淚水,掉落...掉落在這寂靜的城市...也掉落在我那複雜的心房...無聲的哭泣,只為了...
〉〉

〉〉

「喂!可芸,等等我啦!妳別走這麼快嘛!我快跟不上了啦!」

跟在我後頭的人兒急促的追趕著,而我沒有多去理會,只是用著我平常走路快2倍的速度,直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叭!叭!叭!車子的喇叭聲如雷貫耳的衝入我的腦海,剎時使我有點暈眩,我還來不及回神,便看見了一位高大魁武的男人站在我的面前怒道:「你這臭小鬼!你走路沒長眼睛的阿!」

而我只是把眼睛鄧得大大的說:「嗄?」

男人看了我這痴呆的表情,揪著我的衣襟更氣的說:「你這臭小鬼是白痴啊!」

就再此時一個微弱的聲音:「嗯...這位大叔真的十分抱歉,她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沒有注意看路,嗯...真的...真的很抱歉,就請你原諒她吧!」這是誰的聲音?好熟悉,是剛剛直追著我的人兒嗎?是的,那...是月的聲音...。

「喔?是嗎?去!妳這臭小鬼,下次走路給我小心點!再讓我碰到妳,當心我會對妳不客氣了!」男人粗聲的放了此句話吆喝的話後,便開著車匆匆離去。

「可芸,妳還好吧?有沒有受傷?妳怎麼這麼...」

「妳說夠了沒?煩不煩啊妳!囉唆!吵死了!」

「可芸...妳...妳到底在生什麼氣阿!?」

「沒什麼!懶得跟妳說!」放了此句話後,我便像是發瘋似的狂奔著。踩踏著水漥奔跑,水如小型的浪花濺起,由於下雨天減少了摩擦力的緣故,啪的一聲,應聲倒地,我踉踉蹌蹌的站了起來,看著水中的倒影─一個全身沾了泥巴的女孩以及一張似哭似笑的小臉蛋...憔悴的佇立在灰籃的巷弄,冷冽的風,吹散了她髮絲,此時的她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害怕...寂寞...。

─未完待續─

台長: Wendel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年夏天 |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夏天─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