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2:22: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分鐘的文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分鐘的文思
三分鐘的休止符
四年的速食
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給我三分鐘的休止符
讓我休止掉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氣憤`感概`難過`最後一刻的流淚
你是男人吧?



我的倔強紫色火焰
要熄滅了吧?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放棄一切
放棄雙魚座的優柔寡斷
放棄b型無聊的性格
放棄好好先生的脾氣
放棄與生俱來的多愁善感
放棄那顆無聊的玩樂之心
是男人對吧?



這些交易
想跟你拿回我已經遺忘的東西
索取一個不需理人的心
奪取別人的自尊
強取別人的目光
說話阿?



戴上笑臉的面具
繫上黑色的心
換上一身的防護
笑臉的面具要兩面一體
你到底在不在?



我思故我在
我在思故我

因為一切都在思我

台長: 天生濫好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