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2:20: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最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景象最美?
流星劃過天際?
北極光浮現在台灣的天空?
和情人肩並肩靠在一起依慰?
這些的確很美
但,我認為最美的應該是
女人妝扮的模樣
有很多男人很討厭女友拖泥帶水的
只要出去約會
每次上個妝穿個衣
就要花一個半小時
想一想有些女人很可憐
為了讓男友有面子
絞盡腦汁搭配出自己最滿意的服飾
不然有誰想要逛街穿上高跟鞋走路走三四個小時
甚至更久
有誰想要進理髮院一二個小時
只為了弄頭髮
弄得不合男友胃口
還會被吐嘈
-----------------------------
回歸正題
我當初也很討厭女人這樣
不過當我看到靜這麼的用心
讓我很感動也很驚訝
有人說:[化妝是種禮貌]
但是他大可隨便穿件衣褲
隨便綁個頭髮就走了
把自己弄整齊就好了
卻還是耐著性子
慢慢的梳理自己
呈現她完美的一面
我坐在他的房裡
看著他
我終於了解到了
不是男人所想的
上個妝穿個衣這麼簡單
我可以說他每次的打扮
都讓我一次次的愛上他
一次次愛的更深
那一次次都是不同的模樣
我和他的約會
很少看到他打扮和之前一樣
(除了那條我送她的項鍊)
-------------------
男人阿....
也別只看
女人的胸圍,腰圍,臀圍
多看看女人為你精心打扮的模樣
別只看胸部有沒有昨天大了...
屁股有沒有變的俏.....
腰有沒有更加的有曲線....
男人雖然沒有完全的進化
但是也算是半個人類
多看看多聞聞
看看他的衣物
是不是和昨天不同
聞聞看
他的香水是不是換了
是不是你所熟悉的味道
請發揮人類的特質...
看看你愛的她
多麼可愛又正點!
別只想著裡面!
也看看他為了你
用心的外面
----------------------
我喜歡她裝扮之後的模樣
更讓我愛上他的是
為了我那麼的用心
不過
我最喜歡的
是他不加任何妝飾的美
看著她沒有粉底
只有乾淨白皙的臉蛋外露
沒有任何的香水味
只有淡淡個人的味道
就算是在貴的香水也比不上
靜別花過多瑣碎的心思
在你的服裝上
對我來說
我喜歡的你
即使是穿著一件媽媽牌的T桖
睡著且大聲的打鼾
除了覺得有趣
還讓我更加倍的愛上妳
我喜歡自然的妳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我如此的瘋狂
什麼最美?
女人花心思打扮最美
什麼最美?
女人不加妝飾最美

台長: 天生濫好人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